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00:24: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子灣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說過要讓彼此幾天時間想想的...可是我還是克制不住想打給你...

中午打電話給你~你心情不好....但我只是想要答案而已阿.....

感覺好像是我一直再逼你做決定似的...你不想去想~就不用面對嗎...

如果你不在乎我~那為何又掉眼淚呢.....你不是可以很乾脆的甩開我嗎...

什麼叫答應我復合~但我不能管你...那這樣我們怎會長久呢...

你說你人可以隨時回到我身邊~那你的心呢......我要的是心你甘情願回來..

剛剛去西子灣看夜景...記得最後一次是去旗津海邊看夜景...應該是再不久前..

每次去海邊都習慣帶著你去...今天去的心情很不一樣...不知道少了什麼..

只是在一直想著你~要是你跟我去又會是什麼情形...回想過去真的覺得很幸福...

身邊少了你的陪伴...就算我到哪去都一樣...心中想的還是你...

不是我不夠積極...而是你一直在拒絕我~不想給我什麼機會....

你心理到底想要的是什麼~連你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在盲目的追尋罷了..

而我的決定就是"等"~所以我不再有任何的想法...我會堅持~到你回來......

我不想在猶豫不定~那只會更煩惱.....

你既然開口要兩星期的時間~我等你....只是希望到時又別讓我失望~

台長: 簡單白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