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7:24:4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暫離開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覆聽著張國榮一些歌,放得很大聲,我疲憊得哭也沒力氣。

離開之前又是這樣的壞心情,像是天氣,說變就變還往不好的方向走去。然而我也如此陰鬱,接連的短暫陣雨,打得我做任何事都要加快腳步,心裡的窪地與水已落成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暗沼澤,黑色的力量在凝聚,我無處躲避。

在忙與亂之間度過,時間不是不夠多,而是我不夠平靜去做我想做的任何事,跳躍在忙碌之間,呼吸變成喘息,時間碎裂,我亦然。

好討厭這樣的溼冷陰暗,灰色的憂鬱輕漫,已充塞整個空間。想起了已故的影星,已故的作家,他們的世界遙不可及,對我而言是顆永不墜落的閃亮之星,高掛在黑暗的天際,我的高度要到何時才能與他們平視?

現在的我是一座陰暗的枯竭的井,我的眼睛在井底,感受不到陽光,只有腐敗的空氣和遠古的霉味。我沒有希望的本錢。

眼睛好酸,疲憊得哭不出來。卻還是想要個安慰,沒人施捨的安慰。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