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00:55:0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蘇打綠 那來杯多多綠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想聽聽大名鼎鼎的蘇打綠 呃阿 今天要打工 想想已經一個禮拜沒碰球了 大專盃是舉球員 練習量太少 舉不出好球 怎麼辦呢 沒有時間看書 怎麼辦呢 整整睡了三節課 傳播倫理一個字也沒聽到 因為醒來都是下課時間 我也挺神的嘛 明天沒上班 星期五有班 還是一個人去上 帥氣室友跟我分開了 雖然今天也是一個人上 可是起碼還有算親切可是被我弄到快抓狂的訓練員 星期五就真的要一個人忙忙忙了 那可真是大緊張 

身體忙 腦子忙著指揮身體要幹麻 管不到心靈的充實了 忙碌的生活卻得到盲目麻木的感受 也不知道究竟值不值得 我重視心靈充實的重要性 但是現在也顧不了這麼多 其實也是可以不用打工的 但是還是想知道打工是什麼感覺 還有想在打工的時候找到別人打工的理由 其實我也不想賺錢 但是想要打工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要打工吧 不打一直吃家裡好像很沒志氣 可是也沒有要用什麼 那 就當自己在還貸款好了 

雖然空虛感被忙碌掩蓋 可是還是有這種感覺的 哪怕只有一點點 對我而言我不能不是一個想太多的人呀 靈感隨著對生活細膩的體會漸漸減少 也逐漸搬出我的腦袋 一個腦袋只能裝幾樣東西 現在裝最多的是M 再來是書唸不完的煩惱 看吧 都是些沒營養的東西 生活中的體會 生命中的領悟 統統蒸發了 就像即將呼出的煙 從我的心裡經由我的嘴 繚繞而散去 在空氣中

突然想起 大一時的回憶 你會陪我去抽著菸 聊著天 也許這才是我們之間最剛好的距離吧 輕輕鬆鬆的嬉笑怒罵 大聲抱怨受了什麼鳥氣 感嘆現實生活中缺少了什麼 要在未來完成什麼夢想 在成長過程中發生過什麼好笑的事 輕輕鬆鬆 套句你打過的話 你就像空氣般無形 卻又像空氣般重要 也許 這才是最剛好的距離 

只可惜我現在才領悟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