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9:28:3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鐵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進門口 叫你的名字 你的表情十分的經典 你先抬起頭來 要微笑 但沒笑開 一瞬間嘴角往下沉 一副經典的 不耐煩 幹麻 呵呵 真熟悉的表情及話語 你的微笑我只能用偷看的 然後你低下頭 在紙上劃一個大叉叉 就像也把我一併畫了一個大叉叉 走開了

不會再問你喜歡或討厭的問題 因為已經不重要了 沒有答案也不要緊 好想要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從今以後 恢復我們的友誼

你臭著臉也不要緊 我有很多堅強和勇氣 我已經為你練就了鋼鐵之心 堅強的勇敢的鋼鐵之心 但還是溫柔的鋼鐵之心 


我也沒把握會永遠愛著你 但是我要把每一天當成人生的最後一天 這樣今天的我 死了 對你的愛就到了永遠 明天的我 死了 對你的愛也到了永遠 後天 大後天 我都可以對你說 我永遠喜歡你 





說是鋼鐵之心 到不如說是心死了 不是死心 是心死了 掛在你的靈魂上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