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14:56:3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1月的最後一天 我放自己一天假 沒去上班
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把沒睡飽的覺補回來
早上去天母 天氣涼涼路上感覺好悠閒
這時候應該去星巴克喝杯咖啡 看一下人來人往 享受感覺
但是又敗給很想睡 真的 只要睡飽 什麼事情都可以很完美
需要好好睡 好好過一天 明天的交給明天
讓自己保持彈性 讓事情有轉圜的空間 然後
好好善用自己的處境

現在電腦裡在撥放simon webbe的歌
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但不就愛感覺這調調
很多事情 愛的只是感覺 並不是整個完整個體

好想學會不管發生什麼
我都能享受它 必且不要沉浸 
能無限伸展我的舒適圈 持續成長

喜歡聽有節奏的歌 是因為感覺開心 聽起來舒服
simon webbe 的star 我很愛

朋友 我很想你們 很想很想 
很多事情我們都必須學會自己承擔 很多時後需要分擔
承擔與分擔之間 必須承擔 也需要分擔
承擔給我 將我承擔的分擔給你 同樣的你也是如此
把你承擔的分擔給大家吧  




 

台長: 年輕人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