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3:18: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感動ㄉ聖誕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躲在阿修房間



突然u媽樓下叫著我


她說我有郵件



下樓一看


有點小嚇到
@ @

好大一箱啊~~~~~
心裡大概也有譜了!!!
鐵定是千羽爸說ㄉ禮物!!!
恩恩恩~~~~~~~~~

翻開~~~
傻眼~~~
好多東西
@@

看了一下之後...
把爸要給魚她ㄇㄉ東西匯成一箱
= =
痾~~~~
明天我真ㄉ要捧著這箱去嘛= =+
感覺應該是挺丟人ㄉ吧!!!
><


不過,
爸~~~~
你是我今年收到最特別ㄉ聖誕禮!!!
很感動~~~很溫馨~~~
你女兒真ㄉ讓你破費ㄌ!!!
嗚嗚~~~~~




















我哭ㄉ原因是~~~
你為啥不留那些錢當場我ㄉ新年紅包呢!!!
/

台長: u事請call ~u~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