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0:10:0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破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邱邱來的那一晚
當我 喜 邱邱 看電視看的正高興時
上司突然叫我去轉洗衣機

結果 沒想到 悲劇發生了.... (註:其實明明就是太老舊了
我才轉沒幾下 把手就掉下來了  老舊到在運轉時 還會發出很吵雜的聲音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ˊˋ      洗衣機那邊很像每天都發生戰爭
這就是所謂的剛好嘛       我每天都在擔心鄰居會不會跑來抗議)
等它壞不如把它用壞......(竊笑)
上司還一直叫我破壞王ˋˊ

       pic" 壞掉的洗衣機
           別看它上面寫的是英文 很高級的樣子  
           其實它只不過是用了十幾年的洗衣機而已 (笑)

台長: WE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