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7:31: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根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年初一
難得我姐在家全家都在(其實是因為她男友在南部導致她無法重色輕家= =+)
我爸很高興 明明已經下午了 卻還是要去北埔鄉玩
路上塞車塞的要命 霧真的好大 今年真奇怪 一堆霧
從一點多塞到了三點多.....終於到了.....真是塞的累人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客家莊...
老爸很high的說要帶我們尋根...
終於見識到了三山國王的真面目了 長得好像土地公喔 哈哈 挺可愛的
然後又到處亂逛 都是吃的 客家菜
哈 原來 薑絲炒大腸 鹹豬肉 都是客家菜阿
以前媽媽煮我都以為那只是普通的菜 哈
看到都是客家人好親切 雖然我不太會講但是我會聽
然後看到了"齊粑"客家話的麻薯 但又跟一般的麻薯不太一樣
很大 通常都要自己切比較好玩 有吃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講啥
哈哈 以前只有原味 現在進階到有黑糖跟綠茶的 都很好吃呢 哈哈
正在看的妳不要流口水XD
而且我現在超會切 叫我"齊粑達人"
然後還有擂茶(客家話ㄌㄨ一 叫搥) 它是用各種榖類搥出來的 好好喝
哈 原本要買個鹹豬肉回家的 但是好多人排隊所以算了
我們大概只晃了一個小時 就差不多五點多了 於是就趕快回家了
哈哈
我大學也要跟我媽媽學做客家菜 到時候叫大家來品嘗 哈哈哈哈哈

台長: po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