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00:52: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用網路寫日記的習慣
從兩三年前就開始了
89年10月的我
從事網頁設計的工作才剛起步
在設計部同事的吆喝下
走進愛情國小
我在愛小玩了一年多
認識很多人卻記得沒幾個
除了我同事之外
鬼.米客.昭憲.EE.小與.笨咩...
我只記得這些...
鬼是我的男友
是一直以來真正用生命愛我疼我的人
米客是我深愛的人但卻傷我最深
昭憲是我的知己
EE跟咩是很好相處的朋友....

玩愛小的日子在去年2月正式結束
米客讓我太痛苦
所以我狠心再一瞬間把三百多篇都殺了
並且想死
還好..沒死成

去年四月左右
開始在同事的網站上寫日記至今
那站上約有20個人再寫日記
有三人是我同事
其他人都是愛小認識的朋友
總之
雖然我在那也寫了將近一年的日記
但始終覺得有被窺伺的感覺而不自在
SO
我來了這裡
真的
不想讓人發現我的蹤跡
應該說
我不想讓任何人了解我
只想
一個人
明白嗎?

如果有熟人看到我的日記
我可能會想再死一次
能不能就讓我這麼活著
不要逼我..


台長: 灰階48路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