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1 19:04: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心 但是又沒什麼可傷心的
至少你在我身旁

我很幸福 但是為何可以幸福到有點心酸 有想流眼淚的衝動

我應該要很快樂 但是心中卻憋著一種苦悶 無解

我是該滿足 卻又在人群裡 感到失落

什麼時候這些感覺可以都是好的? 常說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但是時鐘就是這麼的規律 不會為了我一人 走的更快

我懂 懂得別人被愛傷透的感覺 我也有過 期待美麗的承諾可實現的那天 卻被別人推入海口的地步

也許是因為太過於懂 太過於感受 所以幸福無法真正的屬於我 也許太了解那種痛 所以我無法真正的快樂

什麼時候 也可以讓我不懂 享受愛的感覺?

我不是好人 也不想當好人.

台長: シ人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