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4 00:02:1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狀翅的厚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斑斕自然,雲霞龍鳳之狀。』
『休息時平伸,或豎立,或斜立于背上。』


降落在草綠的尖,
斑斕中負荷了什麼樣的薄。
網狀的脈絡又有著什麼樣的重量,
在夏末午後緩緩裂了開來。
一次,
又一次地。
沒有工作時間,
存在修長地悠閒。




『點水。』

看著紅色的鳳,
體節彎曲的輕描淡寫,
人們說是不負責的表現。
我只是於水面,
假裝正在玩弄我的下午茶時間。
偷偷的傳承,
複製更多的飛舞,以及漫天的回憶。

凡人總是膚淺,
哪懂得龍與鳳的相戀。




『捕食性。』

無懼於警告色,吃著八字舞者。
在膩了看別人的舞蹈之後的
黑黃相間的花粉味道。

幼時吃膩了的鮮味如今,
換個口味。
嚼個危險而美麗的飛禽以及,
所有惱人的呻吟。





『如他們喚我,龍。』

其中一支,有翅的族。
不駕馭水,電與雷。
只是賦予翅的飛,在天地間悠遊。




『瞳。』

不撼石柱。

只用我二八萬個眼去誘惑,
無知的小童。




『沒有傳說。』

鍊石補天,
噴出了彩霞。

但我
飛舞在草芒間,
用我的翅補天。
網住最後一片夏天,以及你們早夭的想念。









 

台長: 洛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