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00:39:2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虛烏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總是要這樣子...

為什麼....我真的不懂....

一直安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卻要被一些莫名的事有所關聯...

努力想盡力做好....

但結果卻不是那樣的美好....

從不去證實....就一昧的說是我...

一定是我....

這就是我待了兩年多的工作環境....

哈....真可笑....真可悲...

如果說了..不是我....有人會相信嗎 ...

沒有!!對不對!!反而還要被人說"明明就是你幹麻不承認"

一開始就被認定了....就認定到底了...

某些人就是等著看你笑話...看你怎麼出糗...

那些人的嘴臉...我好厭惡....

真想離開那充滿鬥爭與心機的地方....

反正那裏也沒有人會care不是嗎...

 

 

 

 

台長: 一 ㄐㄧㄥˋ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