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21:33:4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不可思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拔河預賽跟100公尺預賽 XD"

早上呢 跑步 哈 又測800公尺了 3分14秒= =" OH OH~~~
真真真是的 然後升旗時間在偷練習拔河
我都不會= =" XDDDDDDD 真是的____誰受的了咧
又被打屁股 沒辦法 早上沒力氣 沒吃早餐肚子餓 (哈哈 找藉口中)
練到8點半多哩 上課了 哈哈 國文客考一下解釋後
開始聊天 聊說星期六園遊會的事情...
真的很瞎耶~~~ 黑輪超人 買黑輪送陳靜宜OH~~ 我看可能沒人要來買了
哈哈哈 ..............
~!@%^&*()_

下課了 午休了 ..
下午第一節了........都在玩 哈哈
然後第二節了 要開始預賽了100公尺(沒參加跑不動)
看到...............小小小矮矮了~~~~~~~~~~~~~~~~~~~~
OH !!!!!!!!!!!!!!!!!!!!!!!!!!!!!!!!!!!!!!!!!!!!!!!!!!!!!
哈哈~~~~~~~~~~~~~...................+++++++
真是猛耶!! 我們明天要被較去訓導處了>///<<<(阿呆)
看完100公尺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跑步真的跟賽豬沒兩樣




YA 拔河比賽到了 呼呼呼 不久換我們哩!
哇靠!!2-X班 感覺好猛毆><" 1 2 ㄕㄚˋ
哇賽@@ 我我我們把他們扯過來了耶 贏了..........
我跌倒了................. XDDDD
換第二場 (3戰2勝) YA 又贏了 可是老大說要謙虛
那就謙虛點!! 我們不小心贏了 ....
摁 下一場是跟2-4的 好緊張毆..~~~~~~



今天我好HIGH喔= =+
~!@#$%^&*()_咻.........又換我們了
真快~"~ 好緊張喔 不可以鬆懈 感覺我的臉好BG...
真吃力 不過還是不小心拉過來了 好險沒跌倒
換第二次 OH 我需要開場舞 這是我的Rhythm Rhythm
哈哈 GO 開始了 (臉一定超級機型的)
哇靠!!!!!!!!!!!!!!!!!!!!真的馬德里不思議了啦
又不小心給他扯過來了
不小心的進入決賽了 QQQ****////真的很不小心耶!
不久結束了 第8節課 我再吃便當0...0

PIC 驚訝 步!

台長: 小豬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無法定義 |
此分類下一篇:爆肝ing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