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3:01: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人真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試著對事情多點耐心,連別為小事抓狂我都看了好幾本。
結果似乎也不是太完美。
對於一些事情,過於平靜而顯的冷淡。
對於一些事情,還是忍不住的沒耐性和想發脾氣。

禮拜天,兩點四十五分,我推開公司大門,聽到:我們有留言說你不用來拉!
不知該作何感想,想說算了來就來了,結果又莫名的被老師惡狠狠的弄離我的位置附近,因為有人在我位置上翻譯。好拉!也沒啥事,但你能走嗎?不行。
反覆不定,還有無所適從,還真是煩。

還有,鍾少在那給我嫌東嫌西,說煩什麼的,反正我也不想吃飯,約了又麻煩,不顧一切,連聲掰掰也沒說,我就下線回家去。

反正禮拜天,就是一個浪費一下午,沒有意義!

算了,果然是顧好自己,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這也是人越來越自私的原因吧!

我好討厭聽信樂團的音樂!!!









台長: 逃子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