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00:18:08| 人氣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送我一束藍色玫瑰。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

 

 

很少有人送我花的。

我不愛花。

不愛那隨時間凋謝的美。

 

 

這是你第2次送我花。

第1次收到你的花。

是在好多年前。

似乎是在聖誕節或是情人節的晚上。

記不得了。

我猶記得你騎車載著我。

而那束花。

握在我手中。

 

 

 

而現在呢。

時間和過去重疊。

我又從你手中。

接過那束花。

 

 

好美的花。

短暫的美麗。

無法超越時間限制的。

我們。

 

 

在擦肩的那瞬間。

無法引起共鳴。

可我們曾是如此深愛著。

彼此的靈魂。

 

 

 

當我看著你。

就無需任何偽裝。

當你看著我。

就能懂的我想的。

 

 

 

親愛的魚。

我曾深愛的你。

現在快樂嗎。

 

 

我無法當你的水。

只能讓你重回大海。

而你。

是否已擺脫玻璃的束縛。

游向無涯的自由。

 

 

 

當我們揮手說再見。

就不要眷戀。

 

 

 

我知道你一定會成為。

最獨特的魚。

擁有好美的尾巴。

對不對。

 

 

 

而我。

也會停止流浪。

找到可以相偎的伴侶。

 

 

 

也許。

貓跟魚。

就是很難和平共處。

 

 

 

但是。

沒有關係。

記得小王子的故事嗎。

你馴養了。

一隻貓。

 

 

 

即使我們不再見面。

我還是會把你放在心中。

你很特別。

比任何人都特別。

 

 

 

我不愛了。

但我會記得。

有你。

 

 

 

就讓我們一起去追尋。

各自的幸福。

不再孤寂。

 

 

 

 

 

 

 

 

 

 

 

 

 

 

 

 

 

台長: Ali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ien’s |
此分類下一篇:白開水。
此分類上一篇:昏。

【夜沙】
我不愛送花 卻也能代表一種傳達 堅定

女孩 第一次是在台南的情人節

時間依舊還是在夜晚  

女孩
我很快樂 因為自己 也因為妳幸福而快樂

我已不再需要玻璃缸和雨水代替淚

我們都懂

愛上樹的故事 不是?

當時空轉移 還能不變的  會是感動

要當幸福快樂的孩子  記得

記得還有我在港口 沒有旅人


爲妳祈福

相知 相遇 相惜 

難得 珍惜 這可貴

:)

↑永遠 給妳的

記得 妳也要   和我說過的

謝謝 妳的文章。

一起加油,重要的好朋友。:)






      











 
2009-01-04 00:42:29
【夜沙】
愛,有太多的形式,
而我愛妳,
也不會單單的只有愛情。

:)
2009-01-04 01:0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