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9:38:5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瓦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卡瓦克 是一家髮廊 裡面有一個 非常性格的男生 不是因該是
男人了 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 或是BF 我也不知道 反正他的不錯拉
今天要下班之前 又接 到 卡瓦克髮廊一摟打來ㄉ外送電話 又可以去看
那一位中年率哥哥囉 ^Q^ 好高興唷 這樣子 又可以在偷看他幾眼ㄌ 好高
興喔 我喜歡去注意他的眼睛 還有他ㄉ身材 我送咖啡去卡瓦克 看到他們的
櫃檯有一台電腦 電腦ㄉ桌面都是他們店裡設計師的照片 我看到其中一張
特癟顯眼 所有設計師裡面 就只有他一個男生 挖..好帥的照片 我在等小
姐附我錢的空檔 我一直注意電腦銀幕的桌面 一直看著他的照片 一直看...
我那時候送過去 看到他再幫客人吹頭髮 我進門時看了他一下 然後送咖啡
到櫃檯的時候 用協眼注意他一下 真是好讚的一個中年男子


其實阿 再下午ㄉ時候已經送過一次去卡瓦克一樓的髮廊ㄌ 我過去得時候
他正在門口拜拜 幫忙燒金紙 我從遠遠的地方看了他一眼 他也從遠遠的那
一看了我一下後 就繼續他燒金紙的動作 我到了卡瓦克ㄉ門口又看了他一下
那時候他背對著我 我就送咖啡進去...然後就回店裡去煮咖啡囉


其實說真的 工作一天 煮咖啡 外送回來 還是繼續煮咖啡賣給客人滿累的
但 過的很充實拉 時間就過的很快 如果又接 到卡瓦克的外送電話 我的精神
就來拉 哈哈 要去看那位帥帥 又很性格ㄉ中年男設計師囉 裡面ㄉ設計
師 就他一個男生 所以囉 邊工作 邊享受看哥哥的樂趣 何樂而不為ㄋ^Q^..

要看他ㄉ話就再 就再光華一路 和廈門街口 然後左轉 往左邊方向注意

目標就卡瓦克 的一樓... 幫他打打分數吧

台長: 豐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