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20:44:53| 人氣1,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6918] 花.絆 章二 夢 (此為BL文,不喜慎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絆 章二 夢


夢,是屬於人類的潛意識的世界。
在這個世界,不論是任何的秘密,都沒法掩藏,只能夠赤裸裸的表露出來。
夢是神秘的、強大的、什至是危險的。
透過夢,人可以解讀過去和未來。
但是,相對地,這些解讀夢的解夢者付上代價是沉重的。
什至,他們要付出自己生命。


「六道,不要再使用那種力量,太危險了。」
(是我的聲音......?)
「你比我更明白,只有六道輪迴的力量,才能保護這裡和你。」
(六道?還有這聲音......是他嗎?)
周遭的境色由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漸轉光亮。
身處於漫天櫻花的庭園之中,一個黑髮少年正和一個有雙色曈的青年對視著。


「你的眼睛已然開始變紅,再這樣下去的話,咀咒會對你的身體做成什麼影響,連我都不知道。」
手撫上青年的右眼簾,少年雖然是冷著一張臉,但在談吐間已顯示出他心中的擔憂。
「我說過吧,叫我骸就好。而且,我才不相信咀咒或是什麼的。」
青年輕輕移開了少年的手,張開那隻令人擔憂的右眼。
右眼那種詫異的紫和淡淡現出的「六」字,和他深藍如海的深邃左眼格格不入。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藍。」
少年一直緊盯著青年的左眼,久久才吐出一句。
青年聽罷,輕輕的揉了揉少年的黑髮,勾起了笑容。


張開眼睛,雲雀發現自己仍身處於那個昏暗的房間中。
這裡沒有櫻花,也沒有少年和青年的身影。
身上所有的傷早已被包紮好,蓋在他身上的外套仍留有別人淡淡的體溫。
「那是......什麼?」
剛才的夢,很詫異,但又很懷念,就好像他曾經身處於那個地方中。
他不常做夢,即使做了夢,亦從不會記起來。
但是,這個夢,就好像想令他記起什麼似的。
烙印在心頭的,是少年和青年的身影。
和他相似的黑髮少年......與六道骸相像的雙色曈青年。
這個夢,到底代表著什麼?


「小麻雀,吃飯了~」
某顆欠打的變種鳳梨正用著他那令人聯想到變態聲音對雲雀說著。
「不吃。」
看著眼前一堆顯然是垃圾食物的快餐,他絲毫食慾都沒有。
「難不成你想我餵你?」
這傢伙,只有在說變態的事情才會認真嗎?
雲雀沒有如骸預想般帶著厭惡的神情,冷冷的說不。
反而是認真地說:「六道骸,我有事要問你。」
「什麼?」看著雲雀認真的神情,骸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


「你的右眼,到底是什麼?」



待續‧‧‧





台長: °o● 星海●o°
人氣(1,2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庭教師( BL )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教師][6918] 花.絆 章三 蓮 (此為BL文,不喜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教師][6918] 花.絆 章一 迴 (此為BL文,不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