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4 12:28:2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門三日遊]-風獅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金門一定會看到很多的風獅爺
除了一出機場就可以看到兩尊面向機場的
還有在山頭上有一尊最大不知面向哪的
具說金門還有許多頗具歷史的風獅爺

如圖片中的這一尊
就是在某個田中間的小路邊
具說是所存風獅爺中最古老又最大的
(?? 我記不清了..不要信我... :P)
而類似這種散置在田野中的古老風獅爺還很多

其實
我並沒有特別研究
只是既然來到這以風獅爺著稱的小島
還是加減要瞧一瞧~~
這一張是人坐在車裡拍的
因為天冷不想下車...
其實就是懶~

這次去金門剛好有當地人帶領
可以看到許多一般遊客看不到的民俗景觀
算是滿足了我習慣深度之旅的需求
雖然....我原本只是想來度假的
不過能聽到許多民俗故事也是一大收穫
預期外的收穫呢~~ :)

感謝蔡大哥的解說~

台長: whenblu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