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3:07:43| 人氣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死人不償命問卷 =口= !!(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爸我媽=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都要死了救屁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歐 多的咧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媽咪 讓我活在這裡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孩囉~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抱他 跟娃娃一樣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家人 我的避風港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幼稚鬼幼稚鬼~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丙檢不優...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北縣樹林人~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都ok~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我都忘了=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日本=v=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關尼屁事阿=口=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想不到= = 缺:蠢人一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瘋瘋很high~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躲在角落畫圈圈....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家人 朋有 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個子小小很可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會想槍斃起頭的人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大哭一番再出發~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這個嗎...(竊笑)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好蠢...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笨蛋才會說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鶯歌高職廣一孝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誰曉得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家人 朋友 一路相隨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靠感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打爆他!!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兩相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當然....成熟囉~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親 友 愛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關尼屁事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比我瘦 比我開朗(笑)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狗 喵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happy!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分不出來=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友情棒棒!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我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很會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聽音樂 大叫一番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很多(屁)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溝通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在說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幼稚鬼!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 我累了...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難過到死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尼說咧?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公立高職新人~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上網 發呆 聽音樂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我有嗎?=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阿災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都好煩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都喜番=v=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也太無聊了吧!=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喜番~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真心的祝福~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會不會噴血=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和自己差不多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溝通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看看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歐!!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中頭彩=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這已經是問題了白癡=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不是很想...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一切重頭最好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因為水太多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問屁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哪位=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變帥的時後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要面對現實= =孩子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歐 必取(英文)!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地球某個角落的電腦前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家人朋友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 晚點不行歐=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想的美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 那尼傳屁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 不會穿多點=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 因為世界亂了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 那尼問屁 快滾!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 啥? 繞口令歐?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 維力炸醬(讚)

*阿伸問:加辣嗎?
 A:? 不 我吃原味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 少吃多動囉~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 甲咖麥!(台)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 我怎知=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 蠢到家了!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少臭美了=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 歐 難倒我了...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 意外過世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 將將好~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
習慣= =〉
 A:? 尼爽就好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 我才是= =”

*幼?問:從有情人到步入單身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對吧?
 A:? 我是會知道歐

*蓉蓉問:你覺得我堅強嗎!?
 A:? 堅強的孩子棒棒=v=

*蜻蜓問:如果自由與愛情,互相矛盾,你會選擇哪個?
 A:?自由~

*趴趴問:要多久才會到一萬人阿?
 A:? 放心 很快

*羽問:玩這個的意義在哪?
 A:? 有意義嗎?

*微醺伏特加問:你喝伏特加會醉嗎?
 A:?沒喝過

*韃韃加問:覺得韃這個字如何啊 ? ( 哈哈哈 )
 A:? 很多比劃= =

*小貴問:我是憂鬱先生對吧?
 A:? 我怎知

*小勳問:你覺得你很了解愛情嘛?
 A:? 不了

*粉妞問:有曖昧卻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是?
 A:?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

*冰棒問:這個無聊可以打發時間對吧?
 A:? 還可以

*饅饅問:你初戀在幾歲?
 A:? 阿??

*阿Mon問:痾..問題真的很多對不對!?
 A:?歐 是阿...

*鳥鳥問:現在尼想去兒童樂園媽?
 A:? 不想 好無聊

*阿毛問:讓我們一起祝福美麗的天使快樂飛翔好嗎?
 A:?一起祝福~

*jia問:回答到現在頭會暈嗎?
 A:? 不會暈會爆

*睏寶問:我在你們心中視什麼樣的人?
A:?尼又是哪位?

*成熟的人問 : 洗澡洗屁演嗎 ?
A:? 問屁阿= =

*不想問問 : 同學會去哪裡好啊?
A:? 開心就好

*豬頭問:你快樂嗎
A:? 快樂快樂~

*白豬問:情人節有情人陪嗎!?
A:? 有姐妹?~

*阿依問 :你現在在聽神麼音樂?
A:?

點名辣~: 鹹蛋 阿咪 婉齡 阿金 阿米 綠茶 狗骨頭弟 阿如 芳芳 (嘿..)

台長: 笑臉依:D
人氣(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雜碎” ))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一枚+
此分類上一篇:被點名了= = . . . .

鹹蛋
等我無名維修完再補吧=ˇ=
2007-02-14 13:39:40
版主回應
無名又爛掉了阿....瞎爆= =
2007-02-14 13:59:13
☺ 白
我哪裡像幼稚鬼了!!
我長的就一副 &quot 成熟樣 &quot
哪裡幼稚拉!?


哈!!
寫這問卷很想砍人吧
當初我寫的時候
很想翻桌..





顏美環
看我對你多好
都沒讓你寫
結果...
你還是要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2-14 13:53:40
版主回應
= = 好好 尼最成熟~

寫的 好累....(累攤)

興災樂活啥 幼稚鬼....
2007-02-14 14:13:11
ㄚ如
我又被點名了
可是你沒告訴我
2007-02-27 23:31:25
版主回應
哈哈~現在知道了吧=ˇ=
還不快寫阿~!!
2007-03-01 21:4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