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8 18:05:1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蒂塔登成人雜誌 秀「奇尺大乳」好身材--諾亞娛樂賭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著名脫衣舞孃蒂塔芳提斯(Dita Von Teese)雖然已經40歲,不過依然保養得宜,身材極盡火爆,最近她更以「真空」之姿,諾亞娛樂賭城登上成人雜誌《Bwatt》的封面,大騷完美身段。

蒂塔穿著向來以復古衣服見稱,大家以為她是取材於過往好萊塢的明星,但在內文訪問中她卻表示,自己的衣服靈感來自不同年紀的粉絲。此外,她也暢談自己做脫衣舞孃的經驗:「我雖然已經當脫衣舞孃20年了,但我的演出仍然不斷有新的元素出現,好像自我進化一般,同時我還加入更多科技,希望讓觀眾擺脫以前對脫衣舞孃的印象。」

穿内衣就像咱們穿T恤一樣自然的蒂塔,也表示現今所有事業都建立在一生摯愛性感内衣上,但身為脫衣舞孃的她,竟然也常常感覺沒有自信,她說:「我會時常陷入自我懷疑,不過我試圖接受並愛上自己的不完美。我會努力使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譬如改善飲食、多鍛鍊身體等,而且我想告訴所有女性,你們也可以像我一樣美。」





新型態博弈平台


24小時專人服務


台長: 諾亞娛樂賭城~Mise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