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9 00:49:4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Qu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ueen又想抽煙了。

啐!

下午去唱歌,沒有穿得美美的,央圖去的時候已經關門了,又擺這種烏龍,只好踱去唱歌的聚會,有美美的杜蘭朵公主,猛男傑西。

剛剛開這個新聞台的製作中心,有點不妙,第一篇文章就招來七個人看,往後應該還好吧?我會小心的,哈哈!神經病。

給曾先生打的檔案一直停滯,雖然心裡想著有哪一些可以加打上去,心裡也想要寄的,一定要寄的,只是每次在電腦前面坐,離開了才想起來忘了,其實這是好現象。

今天杜蘭朵公主還在KTV包廂裡問我,曾先生要去美國還日本,我嘻嘻哈哈說,我不知道,跟他不熟,又說沒有啦,開玩笑的,很久沒跟他聯絡了(這是事實),我知道我要去花蓮了,這樣。

上回amy在我們吃完飯之後,他們一群人去閒逛遇到,我跟希姐先走,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好好面對曾先生,我知道我很沒風度,但是他們一出現我就沒好過,下午知道他會出現,心臟硬是快了起來,非常討厭。

amy後來線上問我八卦,說曾先生是不是跟杜蘭朵公主在一起了,說看起來像,後來又更晚,精明的在壹周刊當記者的李小姐也上線,她說amy那個人吶,給她一個影,她可以生一個兒子,我說對啊,上回小美女結婚,歷歷送我去,我們一起出現,她還以為我跟歷歷是不是在一起啦!

這一群人噢~八卦真的超多,昨天晚上跟大小姐的媽聊了很多,大小姐真是可愛可愛!!!啊啊啊,雖然是不會美麗,但是實在喜歡她呀!

台長: what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