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03:02:01|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期待的《暮光之城: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一點也不期待(好不諂媚哈哈)

而且我也已經抽中了!

(真可惡應該要讓我抽中的是A4資料夾阿)

這樣我就會對於爾等之事更有幹勁

我就是想知道我之前那麼多次沒抽中特映券或交換券的原因何在?

就是是電腦冰冷機器快擇抑或人為因素主觀干擾

哼哼

 

好吧說說我對它的觀感以及一點點點點的期待以旁觀者清的角度來釋義 :

我對他大部分的認知以及了解其實都是透過身邊有去看電影平常會聊電影的同好們..

(天阿我居然說同好好電腦特定族群的氛圍)

她們不是通常不是第一集被trailer吸引進去要不就是死忠影迷書迷之輩

只是電影到現在也都第三集了

我聽到的負評自是多於好評

我只能說還好當初在轉念之間依循著以超直感判斷電影適不適宜我口味

幾乎排除陷入這兩三年來的vampires ; wolfmen等的瘋狂系列渦流

就連曾經期待過的《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The Vampire's Assistant》

也都在台直接以DVD發行

期待的原因是小說改編(我就是固執一定也會有好作品改編這些類型)

但隨著寒假檔期無聲無息的撤換銷聲匿跡

可想而知究竟有多terrible it is.

看了電影這些年 其實好不好看 只要看一下劇情敘述與預告片映演

差不多心裡都會有個底 差別只是在於你何時會看走眼挖到寶哈哈

至於商業片真的就是(尤其特指英雄系列的那種)

真的是101部能被你挑到好看的萬中選一實屬不易

("but God knows how hard I've been tryin'.")哈哈 節錄自 :《自由大道/Milk》

這固執的道理跟希望在翻拍小說類型影片中能擁有看上眼的佳作是一樣的心態

但你可曾想過..

以許那剛好正是電影公司的策略

人家皆勻"第二集好難看噢" "天哪你看過沒?(示意搖頭)"

就像有些心機人士是藉由身邊較不出色的朋友來襯托那自以為是的好

殊不知你那以追求完美之名的表象之下竟是令人如此臭酸嗤之以鼻

但我用意不是在批評是非對錯(好吧也許有偏離軌道幾度)

只是在探究其背後動機時也許人家是有他們自己的專業考量的

不過那也得必須有一定的數據(或是某種無以名狀的高度self-confidence尊崇)

與證據顯示已經有一定程度(或是固定的)蜜蜂老饕被你那不論好壞與否的蜜汁吸引

你懂我的意思嗎?

(我這裡的老饕是特指其表面上之意-不理智的忠實顧客)

(而不是真正就事論事不會意氣用事的那種原意解釋)

所以他們可以放膽利用我上述分析的隱晦行銷策略

只要他們有足夠能力可以力證第三集better than before, well they still win finally, then.

而先前的支持者反而會更推崇與瘋狂

甚至可以一掃陰霾地表示也許他們應該你知道包容那該死的過去

(但誰沒有過去哈哈)模糊焦點導彈發射

搞個不好 哎呦 他們身邊的那群隱性朋友因而晉身顯性支持(!)

我說阿所以我說(噢其實不是我說的)

"電影這門事業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 懂得投資風險與確保長期砸下渾厚資金來源"

他們固然是善變的consumer

反正就是一棟光鮮亮麗的歷史古堡but turn out to be found on the edge of 懸崖

嘻嘻

 

我要說的是

如果你夠聰明的話

除了輕易討好軟性常客的心與錢之外

對於那些寧死不從的奧客

可能會是你從今而後努力積極拓展addict客源的世外桃源

只要你夠有

商業頭腦的話

 

期待期待我當然期待阿!

這種話你們愛聽誰不愛聽阿

我還是比較喜歡with honesty..

sometimes..

haha

別太死古板, dump or something?

silly poor stupid

 

台長: hand w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