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20:07:1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育翹課,圖書館看報紙

很難得不是翹到合作社





一整節英會課,講電話

和穎討論暑假行程


台北之旅,穎~大地主

開車帶我樂逍遙

還有智,我好想念你。


大消息

穎的女朋友已經計劃要嫁給他


太會想了吧那女的




無法避免的又聊到柏同學

我知道他身邊不乏追求他的女生


穎說他完全不理

他的魅力就在這。


認識穎和智五週年慶,台北遊

六月就滿二十囉,整死你

柏同學七月,我在日本


越洋電話,生日快樂




我要自創一件T送給他。






我是潘太太
我是潘太太
我是潘太太
我是潘太太
我是潘太太


這樣的催眠方式有效嗎?



潘帥,哪時候出專輯阿?












禮拜六,國中同學會

那兩女很愛吵,吵吵吵

你們都同一個假樣


我想這是一個很微妙的事情

也許發生在不知不覺

也許你清楚而明白

它可以是一種動力

可以是彼此學習

照顧對方,互相包容









小婷和圓圓雙雙煞到我可愛的學弟

長的和流星花園,清和一模一樣



老吃小,他才國三

代約一次100

勒勒勒~給我錢阿














韓國館,辭職

誰來認養我?


叫我辭的人認份一點吧










PIC。丁大強可以去當狗仔,哦不

..........是豬仔





偷拍偷拍,







我的臉又蒼老了幾百倍


滿17


在四個月。























我˙要˙他˙的˙生˙日˙快˙樂















































台長: 喜鈔兒●大哈哈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