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2:29:06|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臉紅心跳40題(限.18歲以下禁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紅心跳40題(限.18歲以下禁止)


臉紅心跳40題

0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小明:看著信樂團的阿信唱情歌,並且不小心四目交接!!
TINA:情人在耳旁輕輕吹氣
Judy:一個成熟的男人看著我
milk:阿BBBBB...
貓:跟”非常”喜歡的人告白吧?!
show:遇到以前喜歡的對象

02.初戀的滋味:

小明:有點難過
TINA:OK啦,有成長、有感謝~當然,我也是哭的西哩花啦
Judy:沒什麼感覺...因為是我提分手的= =(算初戀吧= =)
milk:酸酸甜甜,有好有壞(ps:第二段感情..轟轟烈烈)
貓:有好有壞,成長的開始吧…
show:小鹿亂撞…什麼都不懂= =

0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小明:宜蘭某個日本神社改建成的公園, 由於地點的關係~感覺漫詭異的
TINA:1.有個阿呆送我回家,要親我臉頰,結果親到嘴唇...2.很不浪漫
Judy:某圖書館的樓梯,恩..濕濕黏黏..不喜歡
milk:教室...舌頭軟軟的
貓:送一個阿呆回家直接ㄅ下去還被他老爹看到= =+
show:朋友房間的床上,天雷勾動地火..親了快五分鐘= =

0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小明:哪記得幾歲阿
TINA:那是..很久以前的事ㄌ..11.2歲吧
Judy:國小..五年級=.=(應該是)
milk:沒有..因為先被消耗完ㄌ..
貓:沒有過
show:12歲吧

0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小明:直接問我有沒有經歷過比較實在喔
TINA:我喜歡這種感覺...(前提市主觀上我接受這個人)
Judy:有~~不過..由於事隔久遠..不太記得了
milk:通常都是我押別人ㄝ
貓:不懂是啥意思所以沒有
show:有~~不過床上比較多>///<

06.喜歡的接吻方式:

小明:用力點的~而且一定要狠狠摟著我~呵
TINA:truly maddly deeply
Judy:柔柔的 輕輕的
milk:煽情的..
貓:舌吻?!
show:抱著親然後在床上和對方抱著滾來滾去

0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小明: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TINA:小明說的好..國三時我預計大學,高中最後一個暑假我提前實現..行動力強阿
Judy:結婚.....(噓!隔牆有耳。)
milk:當我了解身體奧妙的那一天
貓:沒特別想捏
show:贊成小明說的..計畫趕不上氣氛.. = =

0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小明:跟喜歡的人親密碰觸感覺很不錯呀!
TINA:喜歡的人OK~不喜歡的..當心我告你阿
Judy:當然是跟喜歡的人阿...你喜歡跟不喜歡的人親密接觸!?
milk:...很爽...
貓:不知道ㄟ= =
show:全身緊繃…

0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小明:我想他應該是用錯方法....
TINA:他的右手廢了嗎?
Judy:恩..還好啦,個人可以接受。(男人嘛= =)
milk:正港男子漢
貓:精蟲衝腦
show:TINA:他的右手廢了嗎?>>>經典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小明:不像..
TINA:我不要跟書上畫的一樣..
Judy:沒什麼感覺 (我比較喜歡用”畫”的,比較漂亮~哈哈)
milk:這筆愛情文藝動作片差多了..
貓:我贊成milk的看法
show:跟在醫院插男生的導尿管時不一樣,圖片畫的比較大..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小明:若無其事關上門
TINA:走為上..打擾別人是不道德的..(牛奶弟就不太上道)
Judy:關門 當作沒事
milk:留下感動的眼淚...她們身體安康
貓:我都19歲了你們再生一個要叫我哥還是叔叔?
show:我遇到過…我媽坐在上面說…女兒呀 有事嗎…ㄜ 沒事..XD 關門!!!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小明:傻眼
TINA:看清楚一點
Judy:超興奮(不是那個興奮= =) 我指的是”好奇心”
milk:看了10幾20年了,哪還有感覺阿
貓:早忘記了
show:跟我的一樣= =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

小明:無能為力阿~不然勒? 幫他解決阿?
TINA:原來他是正常人...(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印象中不太正常)
Judy:恩..在班上也能勃起...不愧是書獃子!!(在想什麼!!)
milk:他還算正常嘛
貓:同milk
show:跟他說 右手很好用..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小明:國小五年級,國樂團去外縣市比賽, 大家一起吃麥當勞薯條跟可樂一邊看
TINA:X美鳳的性愛光碟,跟國中同學一起看,一推女生(EX:種子~)帶著食物一起看...
Judy:忘記了 印象中應該是國小 那時候沒有鎖碼XD
milk:打從娘胎就看過了
貓:遙遠的記憶已不可考
show:忘了..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小明:以後要是有好看的順便幫他燒一片
TINA:教他上網,網路精采的比較多
Judy:不出聲 走掉= =
milk:together together
貓:幹….有好貨不分享…
show:馬上走掉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小明:我可能會必較喜歡真的
TINA:真的為主,假的為輔
Judy:沒玩過@@ 但是有機會很想嘗試看看 (應該很好玩~~)
milk:(問TINA...)...因為我都沒有”受惠”到..
貓:沒特別看法..
show:連看都沒看過…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

小明:憧憬....這有什麼好憧憬的!!??又不是婚禮或什麼ㄉ...還憧憬勒
TINA:對方真心、珍惜
Judy:恩..基本上沒有憧憬 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什麼都不董= =)
milk:現實跟幻想是有差距的..
貓:沒憧憬 順其自然
show: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不過 那離我很遠的時間了= =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小明:信樂團的阿信 ^^
TINA:B(目前;我也積極的把你納入未來)
Judy:痾 ...基本上 我不會選= =(僅供幻想= =)
milk:林阿b(衛了保全小命..我萬不得已..寫了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
貓:戴寧會不會看到….哈哈
show:身材好 體力好 有做過口碑的男人…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小明:有~不過...是我強迫別人!
TINA:...(羞)法律上說我沒有權保持沉默,但是也沒要我非說話不可
Judy:有 (後面省略@@)
milk:雙方意願之下;如果對方要求,完全沒有異義;但是本身性情溫和,不強迫~不強迫
貓:沒有
show:矇著眼做愛算嗎?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小明:傻眼傻眼傻眼
TINA:收取版權..提出告訴..傻眼
(其實TINA知道~作什麼事情都不要留下證據..)
Judy:...整個大驚 然後想辦法 不讓他蔓延= =
milk:想想我去過哪些地方...
貓:驚!!提出告訴= =+
show:看場景和技巧畫面有沒有唯美

21.曾經的性幻想對像:

小明:阿信!!!!!!
TINA:....情人吧...我沒有辦法跟陌生人..
Judy:暗戀的人
milk:族繁不及備載..(林阿b、阿bb、)
貓:嗯….喜歡的人
show:身材好 技巧好 有口碑的男人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小明:真的好玩嗎??
TINA:正常範圍OK..但是我不喜歡護士or病人之類ㄉ..= =
Judy:都接受~~因為很有趣的感覺@@(如果要SM 也必須我是”女王”)
milk:我是個演員..我很專業
貓:接受
show:除非我喝醉…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小明:皮膚好~而且軟軟的~
TINA:材質→脂肪,觸感比鹽水袋好
Judy:又大又軟
milk:我還想活久一點
貓:不知道ㄟ…叫我前馬子借我摸摸看好了 但是她會把我閹了
show:男人一定要有胸肌…而且要會跳動

24.對口交的看法:

小明:彼此心甘情願的話....
TINA:雙方不排斥的話
Judy:不喜歡
milk:這是最親密的接觸
貓:看女方意願
show:很爽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小明:........通常我是一個很順從的情人
TINA:浴室見..
Judy:不要
milk:義無反顧!!(人是互相的)
貓:還ok
show:不要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小明:處女我不知道,不過我是不喜歡處男啦!
TINA:沒!但比較不喜歡..太沒經驗的男生
Judy:基本上 我有 但是並不會歧視= =
milk:沒有阿~~幾個小細胞能代表什麼?
貓:這年頭處女膜都不處女膜了
show:沒!我遇過沒經驗的…整個是爆笑的一次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小明:幹麻買?? .................開玩笑的啦! 應該是男生吧~因為如果叫我去我會不好意思
TINA:一起買= =
Judy:都可以阿 我買也可以他買也可以= =
milk:怕死的去買..
貓:男生吧
show:男生,每次要買一堆 女生買好像性需求很大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小明:其實我可以體諒他們的感受
TINA:很糟糕的人~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但是男人不該傷害你愛的女人
Judy:非常 不負責任 女生懷孕的話怎麼辦!!
milk:我是犯罪行為人,我拒絕回答,有問題請跟我的律師聯絡
貓:找死….
show:如果有病怎麼辦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小明:表演舞台的後台吧!
TINA:問我實際經驗..會比較精采喔
Judy:...大眾面前......
milk:台北101頂樓..
貓:沒有特別幻想捏 = =+
show:巷子口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小明:裝作沒注意,完全不提 必要時甚至表示滿意(對於他人之人格尊嚴~我們應予以最大之保護)
TINA:....說服自己他太緊張..
Judy:....愛的是人不是那邊吧?
milk:我又不會發現對尺寸過小...= = 我對男人沒有FU~~~
貓:尺寸過小?是說我塞不進去嗎= =+
show:下次不會有興趣了…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小明:幫他治療看看?
TINA:...冷感??我幫你加熱..
Judy:努力幫他..用盡各種可能~哈哈(冰火十八重天)
milk:幸好我有強壯的臂膀和健全的手指
貓:老實說我交女朋友不是爲了做愛 所以沒啥差吧 == ==+如果要結婚在說
show:try try 看 盡力勾引他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小明:”非法” 天阿~太嚴重了!!我可能會想辦法替他尋找合法管道
TINA:蒐集我的可以~蒐集別人的..fired
Judy:問理由 如果我可以接受 那就繼續收集 如果我不能接受 給我立刻改!!!
milk:(嘶吼‧憤怒狀)他怎麼可以搶走的樂趣
貓:乾…拜託她搜集女生(正ㄇㄟ)的這樣至少我還可以受益
show:分手!!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小明:這種事是可以改善的,應該不必太悲觀吧
TINA:20幾歲陽萎ㄇ..恩..1.尋求專業..2.換人(不可否認性是愛情中很重要ㄉ一部分..)
Judy:恩..基本上”交往”OK 但是 ..... 如果是以結婚為前提 絕對NO
milk:性愛不是愛情的全部.(..但是佔了絕大部分)
貓:同31題
show:會!但不會結婚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小明:我覺得不能只分兩種,但可以確定的是...要有”好感”才有性
TINA:有愛才有性...不能接受”陌生人”
Judy:有愛才有性 一夜情? 中標了怎麼辦!!
milk:大頭引導小頭的時候,有愛才有性;小頭引導大頭,有性才有愛
貓:愛>性
show:如果是一夜情 至少要有感覺吧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小明:檢討一下自己
TINA:第一步驟去醫院檢查(染病),然後立刻換人..
Judy:問理由 接受 OK 不接受 滾
milk:無法接受..滿門抄斬
貓:問她要有炮友還是要我 我分手很乾脆低
show:分手!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小明:那我合理懷疑他們兩個有姦情, 不是”砲友”這麼單純
TINA:那~~去吧,一對怨偶,兩對佳偶
Judy:還是理由 接受 OK 不接受 兩個都背叛我 死刑
milk:無法接受..誅九族
貓:掰啦~好好交往
show:我會打我另一伴好幾個巴掌,然後離開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小明:看清楚一點阿~~~
TINA:狀況3種
A:帥哥→看看會不會”成反比”..
B:醜男→閉上眼睛..我近視很深ㄌ
C:so small..
Judy:視現移開...雖然想看清楚一點...
milk:把縫隙弄大一點
貓:A醜女 小姊請你收好你的”物品?!”
B正妹 (看完之後)小姊請你收好你的”物品?!”
show:贊成牛奶的!!!

38.渴望做愛嗎:

小明:此題不適用於fisher....呵呵> _ <
TINA:我也有不想的時候咩
Judy:適心情而定 基本上 想
milk:不愛愛~吾寧死
貓:有想但是又不急…
show:想!!但要看對象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小明:安慰他說播出都有打臉部馬賽克,沒人會認的出來的~(順便提醒他下次要小心一點)
TINA:1.寶貝..你丟我的臉了..2.小心一點..造成”重傷害”的話..前途會很茫然喔
Judy:哈哈 笑他..順便說怎麼不來找我..=.=..(還是會安慰啦= =)
milk:(拍拍他的肩膀)下次你一定能成功的
貓:等你發明新的自慰方式跟我分享一下= =+
show:告訴他 使用方法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小明:還真的有點臉紅心跳~~
TINA:好有趣..(羞)
Judy:呼..有時候回答矛盾..有時候又想不出答案 真是份怪問卷= =
milk:本人對於上述言論,不知道,不回應,不負責
貓:以上所有一切 看過即可
show:問幻想不好玩!!要問實際的經驗!!

台長: B & b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趣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心理測驗~18禁~由最愛的性愛姿勢透視你的個性
此分類上一篇:驚人之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