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7 10:15: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漢:「好心的太太,求求施捨一點…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唉…」胖太太感慨的說

「我要是有你這種毅力就好了…」
***********************************
毅力!
對我來說是ㄧ種必要的東西, 工作要求
毅力! 打籃球要求毅力! 做模型要毅力毅力! 寫新聞報也要毅力! 啥事都要毅力!
因為我自己很會亂想,所以覺得.......
但是有毅力並不一定就會順利!
就像是我喜歡打籃球,我有毅力去練球,
有"屎黨一起打球組隊,但還是人手不足,不能參加比賽.
或參加了保齡球比賽也感覺到弟弟的冷言冷語,說賺錢重要還是打球重要?!
我也知道每個人有每人的煩惱,萬事不能強求,但我只是想好好的發些牢騷而已!!
也只是希望在自己有機會的情況下,做些喜歡的東西,更好是拿些勳章之類的東東,做為以後的回憶.
希望.....希望.....

台長: 阿鯨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