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05:55:30| 人氣19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這是女生宿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女生宿舍內裏的情況可以是很恐怖的 XDDD(偷眼望小思、小江、天兒,再低頭看看自己),哈,還好吧,我們應該都不是超級愛美之人,應該不會出現超級多新舊衣服鞋襪包包化粧品首飾等等埋在宿舍各處的情況吧 ^_~

  那大家的乾物女指數又是多少呢 XD?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啊 XDD,我先自報一下,我只算初級乾物女吧 XDD,在家常穿運動衣因舒服方便睡覺不用換衣服,回到家習慣會洗面就束起頭髮方面清潔,所以長頭髮時在家大部份時間都是束最普通的馬尾(不過不是向上的噴泉狀啊 XD),但現在剪短了頭髮束不到了。哈哈,各同屋先不要害怕,其他的我就不太乾物女了,我不會躺在地上睡和用報紙蓋著身體 ,也不會讓家裏的雜物堆得像垃圾堆一樣 XDD,雖然我也不是一個超級整潔的人,但正常的家居清潔我覺得是必須的目的是讓自己生活得更舒適 ^_^

  然後大家會煮食嗎 XD?基本的我是會啦,味道不會特別可怕但也不要期待很美味 XD。嗯,我猜宿舍裏最會照顧人的是小思吧?那麻煩小思要時常煮菜煲湯給我們吃囉 XDDD

  嗯,四個人,夠數開一枱麻雀 XDD,不過我不喜歡打麻雀的,也不會計番數,樸克牌也沒什麼興趣玩,那閒時的娛樂會不會是和天兒小思一起弄網頁和 video 呢?

  剩下小江的功用呢?哈,會不會是督促各位姐妹做運動和控制體重 XD?呼,太累了,我還是溜之則吉好了 XDDDD

台長:
人氣(19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0年 |
此分類下一篇:性本善?
此分類上一篇:預備進行人生中的第一宗手術

小思
哈哈哈哈XD。。(笑倒)

不過,什麼是乾物?指身邊物品嗎?化妝品無,衣物鞋襪也少,但是妳們大概不會喜歡和我同住宿舍。。嘻嘻,因為我的書很多,而且常常因為過多沒地方放,就到處放,因此房間會四處長出書山來。。。。(包括廁所都有)

哈哈,看樣子我會是煮飯那個吧XD?簡單的家常菜做的還不錯。。吧?很難的像佛跳牆那種,我不會,我只會自己愛吃的種類,梅乾扣肉,青椒牛肉,麻婆豆腐那種;難度高做的不錯的是,粽子和奶油螃蟹。不過小三,天兒和小江都是香港人吧?飲食習慣會不會很不同呢?
其實比較擅長的,是甜點,從牛角麵包到蛋糕餅乾都會,包括果醬在內都會自製。
可能和我同住的好處是,會變胖吧?XDD

有室友要點菜嗎?XD
2010-10-07 22:18:50
天兒
我也不懂什麼叫乾物呢……

嗯,基本上我也算是整齊的人吧?東西不會亂放,就算是亂放都只會有某幾個specific的地方,而且也不會亂得到那兒去
可以參考一下我會考時的房間:http://fionatwlee.xanga.com/701728728/
現在的樣子也是差不多,也算是頗整齊了吧XD
>所思姐
>>>因此房間會四處長出書山來。。。。(包括廁所都有)
覺得這句很好笑XDDD

頭髮從小到大也不喜歡束=V= 但也不會讓它亂(只要別把風扇對就我就行了)
什麼人會在地上睡和用報紙蓋著身體啊@@" 要睡的話不是沙發就是床了吧?報紙……好多油墨的……

煮食,因為現在沒有需要就沒啥研究……家裡只有我一個時就是煮麵吃而已
湯啊~我喜歡喝湯XD 喜歡紅蘿蔔玉米、西洋菜、胡椒豬肚,什麼湯也可以~~~所思姐會煲嗎*V*
嗯,我基本上除了正餐外而很少吃雜食的,包括甜品XP 但,弄了也不會浪費的=V=

開麻雀……我不懂呢……
鋤D吧、鋤D吧、鋤D吧XDDD
嗯,有空不如一起看畢打XD 現在我也有點想翻看同事呢XP

江姐的功用?有人督促我做運動是好事啊~跟自己說過每星期要找時間跑跑步,結果開學到現在一次也沒有Orz

但我想到的是睡覺時間的問題呢……所思姐會很早睡嗎?三姐有時就很夜才睡的 一V一 不管我早睡晚睡,假期早上不要叫醒我就行了XD
2010-10-07 23:56:52
小江
原來我的功用是這個?哈哈哈哈,我管自己的,才不管人家XD

可能我另一個功用是督促你們別亂花錢XD

不過正經的說,基本整齊有的,房間算打理得衛生,不會很嚇人。麻將和紙牌,兩者都是我曉的跟愛玩的。

女生宿舍有時候比跟一個陌生人分租單位還要可怕或尷尬,因為在全女生的地方,你的私隱一般會受到一定威脅。不過小思你們不是平時的女生,所以我覺得OK的。

另外,我猜張三偶爾高歌一曲,相信也為大家帶來不錯的娛樂。XD
2010-10-08 00:26:15
小三
乾物女是日劇「螢之光」形容女主角的名詞,根劇維基百科的解釋:

>>>干物女(日語:干物女;又譯作「魚乾女」;正體或譯作「乾物女」)指的是一群對戀愛提不起勁,認為很多事情都很麻煩而湊合著過的女性。這個名稱源自日語對魚乾的稱呼干物,意思接近的詞語有喪女與敗犬等<<<

>>>干物女的特徵有:

對簡訊的回復很慢,字數也少。
如果食物簡單的話,會在廚房站著把它吃掉。
如果出門以後發現忘了東西,會穿著鞋用膝蓋觸地行走來取東西。(因為脫鞋麻煩,可是又不能弄髒地板)
不上班的時候不化妝,也不帶胸罩。
冬天懶得刮體毛,或者乾脆不刮。
一個人去酒吧。
不會有過心跳加速的感覺。
痴迷於某事物如動漫、電玩、書籍;某人,如歌星、網路名人;某事情如手工製作、烹調等等,此種痴迷也允許是突發性的,突然間迷戀上,不能自拔。
不喜歡接觸陌生人,在現實生活中,如果沒有摸清對方的脾氣和個性,就不太願意與他做深入的交流,頻繁接觸陌生人會有不自然的感覺。
追求懶散閒適生活
一個人也敢上熱鬧的餐廳吃飯
認為在家看漫畫也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
用說「不」來確定自己的存在。
多多少少有點心理變態和精神扭曲.<<<


哈哈,上列條件我只中六個,不算標準的乾物女 XDDD

嘩,天兒的房間實在太整齊了吧,佩服佩服 ^_~

小江,那我推你一起高歌就讓大家有雙重享受囉 ^_~


哈,忘了一點很重要的,我哥說我睡覺會打呼 XDD,各位同屋忍受到嗎 XDD?
2010-10-08 23:50:25
小江
哈哈哈哈,我差不多晚上十一時多才回家,我不想大家以為家中有鬼,那就不好了XD

我猜四個一起住的話,我在家的時間最少,大概只有六至七小時,那就是睡覺和洗澡的時間。

打呼OK啦,我見識過身邊的人不少XD,所以習以為常。
2010-10-09 08:55:53
小思
哈哈哈,我有7項半,比小三還要乾一點XD。。

嗯。。不過有些滿奇怪說,因為那比較像習慣問題。
>>比方一個人也敢上熱鬧餐廳吃飯。
事實上我很懶,特別是一個人的時候,甚至會懶得吃,因此獨自去餐廳的機會不多,可是我會一個人去看電影,游泳等等。

>>一個人去酒吧。
這可能看國家吧?因為在英國,女子單身去酒吧,會被誤會是特種職業的女性。。


嘻嘻,言歸正傳,我也打呼,據說還會磨牙。。。要是真的大家一起住,晚晚都會出現三思交響樂吧XDDD?


天兒的房間真的好乾淨,讓我很慚愧說。。^^a
嘻嘻,書山是真的,要是同住,天兒會被書山弄瘋XD。。。
看見那些「福」字,覺得天兒媽媽好可愛。。^___^(忽然有點製書的idea。。)


嘻嘻,實際上小江說得沒錯,同住真的很難,比較好的狀況是一人一間房,共用廁所浴室廚房。
最好的,可能是大家分別住1234樓,有時間可以一起玩,有事互相照應一下,又維持彼此隱私。

哈哈哈,其實現在也滿像。。(抬頭看大家留言XDDD)
2010-10-09 23:26:40
小三
哈哈,其實女生們單單共用廁所浴室廚房都可以成為大災難的 XDDDD,不過單憑表面證供我們四人亦不致於出現太可怕的情況吧 XDDD(似乎我可能是四人之中比較沒那麼整潔的一個吧 XD,我是可以容忍家裏不常觸到的角落有灰塵的,像天花板沙發後那些位置 XD)
2010-10-10 07:4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