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05:00:0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需要愛~郭富城~內在心靈創作集~希代出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名:我需要愛

作者:郭富城

出版社:希代

頁數:213頁

規格:繁體中文 / 單色印刷 / 平裝 / 直排

內容簡介:在今年以前,我從來不敢想像,我會擁有一本

「自己的書」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想法,用自己的方式寫

出來,對我來說,比完成一張唱片還要艱苦許多。我不知

道「自言自語」能不能引起共鳴?我只是忠實記錄著生活

中的點點滴滴。寫書的過程中,有時在錄音,有時在錄影,

有時在片場,有時在飛機上,零零碎碎的記錄,起起落落的

心情,整本書是這樣拼湊完成的,可能有些零亂,卻是百分

之百的真實。離開學校,已經多年不用中文寫作,想不到來

了台灣,竟然試了寫歌詞也寫文章!謝謝我的國語老師幫我

改正了文字與文法上的錯誤,讓我能用最直接的方式,替自

己做一本文字的「自畫像」,透過這本書,希望我與我的歌

迷們有更直接的溝通和了解,也希望每一個看這本書的人,

都懂得我,懂得我需要愛!

http://stores.tw.ebay.com/wglsmm

台長: 私有鋪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