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11:39:2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拉闊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和Justina一起看F.I.R.的拉闊音樂會

本來最初是和小明約好一起看的,但她這幾天有點不舒服,幸好Justina有空,不然就白白的浪費了一個這麼好的concert(不過我想以F.I.R.和孫燕姿的號召力,相信不難找到朋友一起看吧)

這晚我碰上普通話考試,幸好題目尚算簡單,我以極速完成後,便逕自到會展去了(不過我就算不夠時間,我想我也會早走的,反正我算過我這次考試即使拿零分也已經取得足夠分數畢業的)

※※※※※※※※※※※※※※※※※※※※※※※※※※※※※※※※※※※※※※※※※

這個live真的很好哩,氣氛都很熱烈,觀眾紛紛都站起來揮手,不過還是稍為被動了一點

他們主要是唱新碟內的歌曲,因此Justina有很多歌都沒有聽過

之前我已經十分愛聽「刺鳥」和「千年之戀」,聽完live後我覺得「把愛放開」和「love love love」都很好聽哩

特別是「love love love」,Faye叫我們在唱到「love」字的時侯便揮起手來,這種感覺蠻特別的

我們想不到古巨基會來當表演嘉賓的,原本我也有找Angela來看的,相信她知道後一定會爆後悔

而全場的高潮是當孫燕姿出場時,雖然她只是唱了兩,三首歌,但觀眾卻不住的大叫

我想,說不定有很多人只是為她而來哩,很期待年底Yanzi的演唱會,我想阿恩也會專誠回來哩

忽然覺得阿恩的樣子和Faye有點像哩,難怪她這麼愛唱F.I.R.的歌啦

F.I.R.在encore時唱了「Lydia」,觀眾們也一起跟著唱;我在唱著的同時,也想起了阿恩來;記得上年她臨走時,也是揀了這首「Lydia」哩

「因著所有的挫折 終於我明白
那最美麗的花朵 是為自己而盛開的...」

台長: 黃金體驗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