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8:44:1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全民公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對別人的房間都有份特別好奇感,我也不例外啦,看看能不能在別人的房間裡面挖到寶或是找到八卦之類的,其實我也不介意朋友來參觀,就小小一間堆滿雜物的“倉庫”,鍋碗瓢盆、四季乾貨、浴室刷洗、洗衣用品、外出鞋等,全放在這四坪大的小房間,反正有路給人走就要偷笑了,說起來可能跟“交響情人夢”裡野田妹的房間有得比…哈~

當松山的同學跟學長因為開會難得來一趟中正,想順道想拜訪時,我看到房東還沒出門,實在不方便請他們來坐坐,必竟我房東的俠女面孔,已經嚇到不少人…

算算時間,他們開的會已經快結束,就在這時,房東大人說要去桃園一趟,眼看機不可失,桃園算遠了吧,趕緊傳簡訊給同學,請他們快來吧~

等他們停好車,我下樓迎接他們,回到家,當我要開門時,嗯~怪了,剛不是有鎖門…

靠…不會~吧…她又飄回來了嗎?這想法在腦海裡剛閃過一秒,門被打開了…

她她她,從桃園回來了,出去不到二十分鐘…

站在我背後的兩個人,又被嚇傻了,直接在我背後小聲的說:「呃…算了啦,妳去拿外出的東西,我們在樓下等妳!」

嗯…這下子開始懷疑,我應該被裝攝影機了吧…

不然怎麼會那麼巧,我才帶四次朋友回來,每次都被她抓到,有次朋友待了半個小時,還在慶幸好lucky,在門口正要穿鞋出門時,她又正巧回來了,那刻還真不是滋味,我討厭被人家用作壞事被抓到的“賽臉”撇到!

而且每當我要開冷氣時,她又會恰巧回家,這一切還跟巧克力一樣巧咧~

當我一個人從早上待到晚上,啥壞事也沒作時,連她影子也沒看到,經過幾次精算後的巧合,得到了一個結論…

人,真的不能作壞事,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想賴都賴不掉!

所以再次預告我又要搬家了,
想搬到有電視看的地方,不用只能靠耳朵來收聽今日新聞~
想搬到一個就算帶一百人在家裡面開Party,也沒人管的房間~
想搬到不用忍受垃圾亂堆,廚房水漬、油汙“狗”到處的空間~
想搬到到睡覺時,不會還有一堆人在客廳裡喝酒、大吼大叫發酒瘋~
想搬到不用吃飯時,還得窩在電腦前面,只能清出一小塊桌角放便當~
想搬到不會有人把剛洗好溼溼的衣服直接晾在已經晾乾一天的衣服旁邊~
想搬到有大鞋櫃的地方,不用把所有鞋子可憐堆疊在只夠擺十雙鞋的空間~

台長: Van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寄人籬下 |
此分類上一篇:-她,其實是個好人!只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