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00:29:3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在馬祖的鳥日子-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二十五日,就要啟程前往馬祖北竿,展開為期二十五天荒島求生記,不過這荒島聽說還有家7-11,看來我的吃喝不求人,其實聽起來還不賴!

一直到今天才確定回來的日期,原本風風雨雨,上個月拿到班表,加上馬祖OJT的時數,還有208小時,跟我預估的162小時有很大的距離,原本想趁這個月好好休息,希望落空~

上了三個夜班後,臨時被上頭通知在馬祖OJT的日子算是學生,所以一個月只能上162小時,讓掉四個班後,外加風聲說以後到馬祖要改成月初去O,月底回,所以我在馬祖的日子最長到十月七日才有可能回台灣,心中暗爽了一下,還不小心被同學發現,叫了我一聲:「大爽人」

唉…一切都是命呀,原本想加緊還債,一場空,而且小月關係,還是這半年來時數最少的一個人!反正我就是沒那個命爽爽賺錢就是了啦…

問了剛從馬祖回來的同學:「嘿…除了午、晚餐先支付餐費有人幫忙煮之外,我還要準備什麼東西?你有沒有地圖?早餐要自理厚?大概花費多少?」

沒良心的同學:「看妳的功力!厲害的話,每天早上會有人問妳要幾份早餐~出去玩有人帶,妳要地圖很丟臉耶~」

靠…這是什麼鬼答案!

我只能說,徹底的懷疑我們家的祖墳,應該被忌妒我跟Ree“美貌”的人,偷偷用隱形藍波刀刻了---「戀愛運,死!」的字樣…

不然看看Ree在國外待了三年,她身邊的同學,一個一個不是交了法國老、土耳其男、英國胖子或是義大利俊小生,不小心就賺了一個老公回台灣,就只有她默默寄了四大箱讓我娘抓狂、讓我看了喜孜孜的敗家品回來而已…

我只能跟我同學聳聳肩,告訴他們:「別想太多,我沒有學姊甜美可人,我拚不過上一期的學姊的功力,這場仗鐵輸的啦~」

總之,那也不是我的目的,能在那邊過點像偶像劇般的日子,看看海、看看山、看看飛機,過著不食人間煙火的悠閒生活,調適一下噁心夜班上到吐,恢復回到日初而作、日落而息的正常模式啦~

不過…再次強調,我真的是去上班,不要再誤會我是去度假的,我身上也是被賦予重大的職責,因為現在離島都是一人塔台,當南竿塔台的學長因故無法執行勤務時,可是要換我披上戰袍出征,一個人管兩個塔台,所以我們可是要拿兩個塔台的執照哩!

再不過,話說回來,這檔事還是別發生,光聽到那邊有一堆跳島的直昇機在天空中到處亂飛,想到就挫…

收拾行囊,準備當島主去啦!

台長: Van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leared for take-off |
此分類下一篇:- 陰影 -
此分類上一篇:- I miss you soooooooo much!!!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