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21:33:40|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是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年是金豬年,而且家中也快多了一頭豬,但我絕對不是一隻豬!只是有時候的行為,會被他們同化而已…

剛搬來新家的這個月,班表一排,五個早班十個夜班,幾乎變成夜間部人,白天時段,幾乎是呈現昏迷狀態,看到床就會自動跟它相好一下,過了中午時分,才會離開它的懷抱,到了晚上再出門打拚,而我的房東是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標準生活模式,只是她的息是晚上十點、十一點,所以我們碰到面的時間非常有限,而且最厲害的是,初搬來的頭一個禮拜,每次她遇到我的時候,我都是用同一個姿勢與同一個聲音面對她---大字型躺在床上、規律打齁聲外加嘴角一條口水,因為搬家的疲累加上作息不正常,已經累翻了,我想,我的房東應該以為她租給了一隻豬…

我們兩人正式溝通是在我搬進來的第二個禮拜後…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好房客,房間使用率低,下完夜班早天時段在睡覺,即使隔天是早班,我也是早早就上床睡覺,租給我這樣的好房客,真是她的福氣,而且再來七月有新進的OJT學生,我們這些沒帶學生的人,直接打入夜間部,去年的學姊,一拿到班表,一個早班十五個夜班,再依照排班規定不能連夜,所以她的班表就是---夜休夜休夜…一個月就結束了,這個班表還真好排,那時候她都說自己是小倩,跟鬼沒啥兩樣,現在想想還真貼切,上夜班曬不到太陽,等到太陽起床了,又爬回床上補眠,皮膚還真白皙而無亮度,看來今年的鬼月,我就能配合演出,到時還能跟飛Cargo的飛行員變成好朋友了耶!

台長: Van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寄人籬下 |
此分類下一篇:-她,其實是個好人!只是…-
此分類上一篇:-豪宅?嚎宅?-

Eugene
呵呵~~
看妳的文章真的很容易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會心一笑呢~
2007-06-03 12:1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