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1:45:13|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朋友,不是好朋友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只要那天的席位臨時更換,要求換席位的那個人,一定會遇到很賽的事,經過多次觀察後,履試不爽!

話說本人缺乏魔鬼訓練席位的練習後,終於逮到機會跟沒帶學生的學長換席位,一早在最忙的GC,我的好朋友小桃子拖車,而且還是大家心中的王牌拖車1號,居然在南坪最重要的交叉口SP靠近S6處拖迴力鏢飛機爆管了,我不懂他們的術語,只知道他不會動了,預估要半個小時才能修復,紙風箏航空公司早已後推,唯一的路眼看就被堵死了,還好紙風箏是饅頭機,所以勉強左轉加入EC從北坪離場,就在管到大粒汗小粒汗時,傳來好消息,障礙排除,只有兩架航機被影響到!

過了終昏之後,我的好朋友小桃子2號,這回換到北坪上演堵路大戰,說實在的他們很會挑路,這回選在NC與N6交叉口,因為NP在A6、A7後方施工,A Bay跟CARGO Bay的飛機唯一能走的路就是NC,還好當時落地飛機不多,要回D Bay的航機若N5出不來,就只能從N8出來再繞跑道走N5回去,其中一架落地的小星星航空公司,請求配合從N5脫離,大家在塔台上看到她那小身影努力從N5右轉時,大伙感動的鼓掌叫好!

小桃子家的勤務車,小貨卡紛紛出來搶救,這回修復的時間真的超過半小時,小桃子1號出來把小桃子2號拖回去,然後小桃子3號出來把胖子飛機拖回國內坪,總算是警報解除了,看看螃蟹車速度快雖快,但是遇到罷工時,真的就不如帶桿的,換根桿子就能繼續上路啦!

在大家看著場外小桃子搶救大戰時,學長傳來令人震憾的消息,據說小桃子公司開始要效法綠地球公司在拖車上加裝測速器,而且限速15公里,這真是晴天霹靂讓人落淚的傷心消息…

之前大家都戲稱如果要算管拖車架次的話,小桃子一架等同於綠地球的三架次,小桃子迅速又聰明,要他們攢小道表演花式,樣樣精通,配合度之高,足以讓人拍手叫好,曾經在walkie-talkie中聽小桃子跟綠地球的對話(因為要小桃子跟在綠地球後面拖)…

小桃子:「綠地球大哥,你也幫幫忙,拖快一點啦!」

綠地球:「不行啦,偶們公司有限速,超速,偶會被公司罰錢啦~」

看來不只是我們,小桃子對綠地球的龜速也是很有意見!

如今如果小桃子選擇要帶上龜殼,我,我…不想跟他們作好朋友了啦~

台長: Van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leared for take-off |
此分類下一篇:- 最殘忍的一句話 -
此分類上一篇:- 有夢最美 -

Ree
人家想要知道所有航空公司的暱稱啦!
密本給我參考囉!

果然我們是一樣的,
都喜歡幫東西取小名,
看你的文章就覺得好可愛喔!

呵呵~加油啦!看完你的文章心情好好喔!^^
我想多多推薦給朋友看囉,你不介意吧?
2006-11-20 07:13:11
版主回應
要密本…哇哈哈…就是要叫妳多去機場看飛機啦…
因為我都是以航空公司的logo特徵去取名的啦…反正來中正的外籍飛機就剩那幾家了…少的可憐…很好猜的啦…
好吧…有獎徵答,妳答對的幾個,妳回台灣我就請幾頓…夠大方了吧…
推呀…ok啦…^^
2006-11-20 22:4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