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9:07:2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yonce Knowl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stiny\'s Child

這個團員多達5個的女子團體 1998年發行了 同名專輯Destiny\'s Child
緊接著在1999年推出了 她們的第2張大碟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同時也推出了像\"Say My Name\" \"Bills, Bills, Bills\"
等膾炙人口的經點歌曲
在2001年又推出了Survivor這張專輯 原本4個的團員
只剩下3個人了(Beyoncé Knowles, Kelly\" Rowland, Michelle Williams)
這張專輯中重唱了The Bee Gees的Emotion 我相當的喜愛
可以 看的出她們有點走下坡的趨勢了
現在的市場似乎流行了一種風潮 單飛不解散 和 男女對唱
首先出輯的是 Kelly Rowland 她跑去幫Nelly唱了一首dilemma
全美最佳男女對唱組合 真的咳翻天 當時
Nelly的那張專輯真的也是Hot In Herre and Therre
她的知名度打開後 馬上2002年10月 發了 一張Simply Deep
我想台灣的觀眾應該對她的印象 應該就停在她那 \"左右為難\"的風彩吧
接下來的Beyoncé Knowles在02年底 也尋著同樣的模式
在Jay-Z的The Blueprint²: The Gift & the Curse這張專輯裡面插上一腳
這首\'03 Bonnie & Clyde 我能說什麼呢 還是有能說的啦
首先 這首歌是由Kanye West製作的 取樣了2pac的Me & My Girlfriend
寫到這邊我淚\都快流下來 兩首都是我的國歌阿
然後MV也直接向經典電影Bonnie & Clyde致敬了
直接我倆沒明天地和FBI大玩躲貓貓
在這首歌大紅之後 見機不可失ㄚ
Beyoncé來了2003年一月推出了她的首張專輯Dangerously in Love
首隻單曲 Crazy in Love 不需多說 去舞廳一個晚上看妳能夠聽多少遍
她那誇張的電臀加上大步伐的台步 整隻video真的是咳ㄚ
沒多久 台灣某位女藝人就把它學回來了
總言之 拔樂歌一首 但.................它媽的....很夠力
坦白說跨年的那天 我聽到這首歌咳到快把腳跳斷
MV http://myurl.com.tw/dapp
再來就是 \"Me, Myself & I\" 印象中是第2主打
這隻MV拍的很特別 很多畫面都是 倒帶的放
3個\"我\" 受傷的都會女子 意識到 最後 自己還有 自己
順便附上MV http://myurl.com.tw/bela

另外 幫Cinemmx打個廣告

經典老片Bonnie & Clyde 撥出時間

19-July 2005 1.30AM
30-July 2005 6.00AM

KURT 我寫這樣應該可以吧 希望你喜歡
以後 有要我推薦的黑樂你就說吧

Peace

台長: Soulj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