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9:43:1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餐吃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 的晚餐是 ... 豬排 !!

我爸媽工作到 快 7 點 ~"~ 沒空煮飯 ! 冰箱也沒菜= =

(難名壹枚.....--*)

我媽就ㄑ在孫子 ~ 我爸就先去洗澡 , 才去夜市買晚餐回來 ~

那個死小孩= =+... 在阿嬸家就吃很飽了

所以他沒有晚餐 =ˇ=

不過他回來還是像個餓死鬼 ! 性好豬排是辣的 不然 , 他壹定會吃光= =

今天吃夜市耶 ^^ 好開心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焗烤ˊˋ

哈=ˇ= 不過豬排還是很好吃 ^^

有番茄醬就好惹ˊˋ!

哀哀 .... 週休兩天 ~ 要吃清淡 , 阿不然就是不吃 + 運動囉 =ˇ=

這幾天吃太好 ... 良心不安= =!!!!


哀哀 ... 我是乖小孩 ^^

台長: Q" 魚妞妞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楽*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個小孩子 ^^
此分類上一篇:大人的臉都 /// 臭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