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19:11:42| 人氣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娘說 ... - -!!! 哀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娘說 , 我想變白的意志力 ... 如果轉移到減肥 , ㄧ定一個月效果看的見 !

我買了一些些 , 可以美白的產品 , 還有除粉刺 去角質 !!! 花了我不少錢呢

而且還買了保養品 , 粉底 , 撫平毛孔 等等的 ... 背景景罵的有些慘ˊˋ

因為景景不喜歡我亂花錢 !!!

我娘說 , 我想讓皮膚變好 變白的意志力很強 , 比看到美食就全忘記減肥

還來的強 = =... 哀哀 ... 因該開心 ? 無言捏 !!!

好八ˋˊ 加油 !!! 減肥藥有意致力 !!! 美白就要靠自己ˋˊ!

台長: Q" 魚妞妞 ,
人氣(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抱怨連連* |
此分類下一篇:跟牛一起減肥 !!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 _ 死人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