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0:31:2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大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天..

星期五吧..=ˇ=

爸爸加班回來後*

手上抱著一個小小的東ㄒ

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我

看到後~接手過來打開

是一台中華電信網路連結的小主機

我問:『 爸爸,這要幹麻? 』

爸:『 網路連結的小主機! 』

我:『 你拿回來幹麻? 』

爸:『 換呀!=ˇ= 』 

我:『 喔ˋˋ那你怎有這台!? 』

爸:『 同事給的~ 』

之後我爸就去洗澎澎...

滴答滴答...<過了15分鐘>


*****************************



接著~話不多說 

我爸就將那台連接上去..


我就重新開啟電腦~*

連線........



結果=ˇ=



變有夠慢~吼!


再加上颱風~哇哩*!


慢上加慢=ˇ=    整個很..

送這什麼爛連線機啦!!!


爛的要命~硍*


送人東ㄒ要省錢還說的過去啦!


但有必要省成這樣嗎?=0=

買個爛連線機..損我攸!

寧可不要勒~ㄑˋˋ



差點有股衝動~『叫我爸拿去丟』


亨~ 越想越氣...



自己不會拿回去用喔 ˋ ˊ

還是用過~覺得很爛

所以送給我們攸ˋ ˊ


ㄑ....

拜託你,幫幫忙!!!


將心比心好不好!? =ˇ=

我也是人~不是個...

拿個"爛 "東ㄒ給我用!

去死算了啦~真的變很慢耶~

不然你來用攸~你覺得快

我服了你~ˋˋ


真的很討厭耶...*




更白濫的是ˋˊ 

<我爸啦....>



叫我爸換回來~

他居然~ 回ˇ答『 好 』

之後~給我跑去...

         zZzZ 睡覺=0=


整個是很火 ˋ ˊ

反正過一天就是星期六忍~

想說也沒什麼時間玩!


就算忍..



還好~今天爸爸幫我換回來!


不然我又要抓狂了啦=ˇ=



火山爆發~轟.砰=ˇ=
                   




台長: 〃棒♂棒♀棠〃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好『帕』颱風夜=ˇ=
此分類上一篇:*櫻野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