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0:48:5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家在我家練舞~發生ㄌ兩件很炮的事
第一件事
我朋友出車禍就在我ㄉ公司ㄉ前面
發生完這件事之後佈道10分鐘我ㄉ公司後面有人在抓猴<台語>
那女ㄉ從5樓窗戶爬下來又爬上去很好笑很像蜘蛛人~
很酷吼~前面在車禍後面在抓侯
看完這些是後我門幾個很無聊在演戲
白王子-佳君
黑王子-雅苓
歐巴尚-美君
故事劇情
兩位王子來到森林要尋找公主ㄉ期間看到ㄌ一位歐巴尚
王子門問ㄌ歐巴尚說勤問有看到一位公主嗎
歐巴尚轉過來看到ㄌ白王子就愛上他ㄌ
歐巴尚問白王子要喝烏龍茶嗎
白王子很害怕就跑ㄌ歐巴尚跟王子就這樣追ㄌ一圈
白王子跑回到黑王子的前面看到黑王子原來就是那公主
白王子就抱著黑公主走出大家ㄉ面前從此過著不幸福天天吵架ㄉ日子

台長: 狐狸小樂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中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給老狐狸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