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21:50:3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喲

今天去了基隆
丫基看了雜誌上說
基隆港的港口附近
也就是在港中央
有的類似燈塔的上面可以吃東西
但一定要用坐船的才能過去
但是一看票價..
真他媽的貴咧
一個人二百= =
來回二個人就八百了
貴死人
再加吃飯
一定超過一千
所以我就說不要去
後來在那附近吃了吃到飽的火烤二吃
我覺得.....不好吃= =
不過過程很好笑
我狂笑..笑到肚子痛
因為笨基一直搞笑
害我笑到停不下來= =

後來我就想去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逛
因為我覺得那裡的運動用品樓層比較大..
所以想買個包包
結果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卻買了一件v_k的衣服跟H2O的裙子
分別是1180跟1580的
但是換季在打折
所以..嘿嘿
加一加不到一千元耶
賺到...
那件V_K的衣服
在雜誌上有看到
不過覺得太貴
但今天
真的賺到..
打折的最後一天
哈哈哈哈

丫基~情人節快樂喲

昨天看中華VS日本的棒球賽

好失落
不過發現
王建明蠻帥的@@"
竟然被日本拿走
他們都確定可以晉級了
還不給我們機會

...
澳洲VS荷蘭的才誇張咧
第一局上半..
澳洲就攻了九分..
是怎樣丫....
誇張耶
後來..結果竟以22:2
這是什麼分數丫

又看了射劍
陳詩園真帥耶@@"
射劍好好玩的樣子

今天去基隆的時候
我竟然有種的騎車在馬路上耶@@
不過車蠻少的
嘿嘿
想買VINO或MIO的車耶
哈哈

台長: 最角落的地方*心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