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7:22:40| 人氣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電話)親愛的你想我嗎?pO
女:斑竹枝,斑竹技,淚痕點點寄相思(劉禹錫《瀟湘神》)el’wV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_}.RP
男:(電話)真的嗎?沒騙我吧?mYBp
女:紅燭背,繡簾垂,夢長君不知(溫庭筠《更漏子》)]W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2]I
男:(電話)是嗎?我也想你。q
女: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李之儀〈卜算子〉)!>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N_7*
男:(電話)親愛的,對不起,我馬上就要回來了。/d*%I
女:月照紗窗,恨依依(毛文錫〈紗窗恨〉)>u]m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ok4
(出差回來,發現蛛絲)T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cn+z
男:結婚沒多久,你怎麼能和別人好上呢?*u6m/1
女:人不在,燕空歸,負佳期(歐陽炯《三字令》)]A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Gr
男:你當我願意出門在外嗎?我還不是為這個家死命扒食嗎?Q_S@c
女:月分明,花淡薄,惹相思(歐陽炯《三字令》)/q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J0e’^y
男:不要說得這麼好聽,你們是怎樣好上的?4
女: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馮延巳《謁金門》)z{’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Z<:
男:(強忍怒氣)你和誰好上了?#zm
女:兩朵隔墻花,早晚連成理(牛希濟《生查子》)p1;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z,gc@
男:好啊,好啊,你居然和鄰居這樣醜的男人鉤上!怎麼鉤上的?krH&
女:且上高樓望,相共憑欄看月生(馮延已《拋球樂》)e00N6(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PoXMl~
男:哼,還挺有詩意。這樣醜的男人你怎能看得上?[2jhY
女:記得綠羅裙,處處憐芳草(牛希濟《生查子》)h+p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z|l:2
男:靠,我對你不也很好嗎?我不是經常給你打電話嗎?ZA1y
女:終日望君君不至,舉頭聞鵲喜(馮延巳《謁金門》)H2y3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a~{D/
男:你就不能守守婦道,耐耐寂寞嗎?9Lt
女:年少,年少,行樂直須及早(馮延巳《三臺令》)oAhE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IPl
男:(氣得說不出話來)你,你……^iD(H
女:便總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柳永《雨霖鈴》U/Q;=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a6dZ6
男:這樣說你是後悔跟我結婚了喲?!LS=-e
女:羅帶悔結同心,獨憑朱欄思深(韋莊《清平樂》>q4A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NG?J
男:你一點也不懷念我們以前的歲月嗎?S%)ki
女:剪不斷,理還亂,別有一股滋味在心頭(李煜〈相見歡〉)cK’MG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cBC C
男:哪你還這樣?YT
女:紅杏枝頭春意鬧A/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9T
男:是你主動的?R(Giyu
女:一枝紅杏出墻來s
©緣生術數研究社 -- 術數研究   ^~U
男:(吐血,暈到……)E
女:莫莫莫,錯錯錯。9k!o

台長: ▨〃啾 ☆ 雅 ♡
人氣(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轉貼複製◈ |
此分類下一篇:*誰可以當男朋友,誰只能當普通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續:男女互換 婚前

笨璃
好樣的~!!!
2006-07-15 17:30:22
#乖寶寶~*
是瘩
2006-07-16 12:1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