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9:21:52|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沒 必 要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 思 緒 交 託 給 音 樂

和 我 一 同 掉 進 感 傷 的 漩 渦

哼 著 不 知 名 的 旋 律

看 著 失 落 的 雨 滴


是 雲 在 躲

還 是 風 再 趕 ??

事 非 對 錯

會 比 真 實 想 像 來 的 重 要 嗎 ?


還 記 得

三 年 前

被 丟 在 這 個 雨 裡 【 等 你 】


不 想 記

三 年 後

會 遺 忘 在 這 個 夜 裡 【 恨 你 】


曾 經 不 代 表 一 切

一 切 不 等 於 永 恆 ... ...


就 讓 過 去

隨 風 去 ~

隨 雨 流 ~

隨 你 去 ~

【 不 在 乎 不 是 不 明 瞭 . .


而 是 早 已 沒 那 個 必 要 】 . .

台長: ★姿>☆小瑩♀}╣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淡淡的也是種美  !  |
此分類下一篇:〃 溫 暖 的 擁 抱 Σ ◢
此分類上一篇:『 獨 當 一 面 』 ?

待產中a小夜ˋ
哎呀押 ˇ
原來這裡是尼家= =&quot
那個可愛的留言區
不給我留言咧= =&quot
我我我留在這裡可以唄~~
我下個月要生寶寶了~
現在上網時間不一定~
找我請到那個可愛的ㄐㄐ通~
掰辣 ˇˇ
2007-06-18 10:5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