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3:29:3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的台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派拉蒙影城]
到這邊的目的是為了看功夫的首映
一到才驚覺:哇!怎麼這麼多人!!
想必其中許多人都是為了看功夫而來的吧
跟朋友排隊買票,再去填飽肚子之後,於九點準時進場收看

本來就知道這部片子應該相當好看
不過它卻遠比想像中來得棒
棒到令人擔心周星馳會不會就此到達一個極限
而從此拍不出比功夫好看的片子了
雖然功夫的武打招術不像臥虎藏龍般的剛烈
也不似英雄般的飄逸
它算是走向武俠小說或港漫的路線吧
換句話說,功夫可能會比較容易被華人所接受哩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彈琴的二人組,相當詭異神秘的武功
其次是包租公的太極拳,柔中帶剛的柔拳
再其次是主角所使出的如來神掌,無比剛烈的掌法
有時間還想去看一次哩

話說派拉蒙的大廳還真不錯
有著明亮而寬敞的環境
而且他的視野還真好
如果有時間的話,在這邊靜靜的看著台中的夜景,也就蠻舒服了

----------------------------------------------------

[東海耶誕夜]
很高興這次的耶誕節是在台中度過
對以前的我來說
耶誕節就只是外國人的節日
並不會在這一天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只是偶爾在外面逛時
會覺得店家把店面布置起來倒也是蠻漂亮的
最多也只是這樣而已

然而這次參加了東海的耶誕晚會之後
才會覺得說:這才是真正在過耶誕節呀
熱鬧帶動著整個校園
大家都是為了快樂地過節而來到這邊
連空氣中都瀰漫著幸福的氣氛哩

東海的教堂比想像中更小
卻比想像中更漂亮
在燈光的照射、人群的圍繞之下
東海教堂彷彿是耶誕夜的地標似的
走近一點,可以看見裡面正在做彌撒
莊嚴肅穆地進行著
Peace~~
乾脆以後都到東海過耶誕好了
呵呵

----------------------------------------------------

[逢甲夜市]
如果沒到逢甲夜市
還真不知道所謂的人山人海是什麼哩
居然還是到達寸步難行的地步
除了必須小心皮夾之外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氣氛的
這種趕集般、過年般的氣氛
而到這邊也吃了許多好吃的東西
不知道是因為朋友挑選過的呢?還是這邊的東西都很好吃?
茶葉蛋、烤馬鈴薯、章魚燒等等等等
﹙現在一面打字一面又餓了﹚
居然都相當美味可口
有著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難怪台中的熊那麼多
說到熊,我還發現台中熊不只多,居然還都很優很有型哩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看來台中絕對可以考慮為以後居住的地點吧
高雄的東西都好難吃喔,嗚嗚

在買了章魚燒之後
便跟朋友到店面樓上的位置享用一番
一面看著樓下人來人往,一面吃著剛剛買的東西並聊聊天
那種感覺還真舒服
能跟朋友無拘無束地在一起聊天最棒了
日常生活中的我反而很難這麼做哩
吃完東西後當然還是逛街
這邊對我來說一切都還是新鮮的
逛著逛著
逛累了就回朋友的家
霸佔著朋友的床及抱枕
滿足地結束這一天

----------------------------------------------------

最後真的要感謝這些陪我的朋友
花了那麼多時間及精神
老實說還真的很讓我過意不去哩
下次換我來招待各位囉
呵呵

台長: Werner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