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15:15:3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我的陪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实我晓得你变了,从你抉择走上高四那条路,我知道,你就不再是当初那个跟我一起傻笑的女孩;你变得更当真了。

看着日历上的6月7号,已经邻近,我知道,今年的高考真的要来了。

最近不敢再跟你打电话,是不想打饶你的高考作战。同时我也惧怕听你诉说你心坎的胆怯,celine秀出時尚風格99,由于我怕你会气馁。

2011-5-30晚23:23

偶然会看到你QQ发表的心境,实在我没敢去评论,伪装没看见。

偶然仍是会跟你聊电话,都听到你埋怨测验分数不幻想,我只能笑着说,“你这个高才生,真的要考人家清华北大不可咯!”

不外,我知道这些,你都能够敷衍。

也许一份耕耘一份收成,也许如同竹篮打水一场空。我爱好付出,但畏惧播种空缺的惊喜。我怕见到试卷上呈现不迭格的分数。高考给了我前所未有过的压力,所以我才没有勇气走回当初那条路。

走过高三,迎来高四,你都未曾言弃,更何况是这次高考。

去珠海游览,给你寄了一张名信片。还记得名信片上是海水敲击石头而激发的浪花,很美。

赖,还记得放假回去看过你一次,你说当初的你,变了。不我的陪同,你不再逛街了;你说,现在的你也不买英俊的衣服穿,要衣着那些旧的衣服直至高考完。

其实阅历了高三,我才知道,那不是一艘易撑的船,时而充斥着挑衅感,巴黎世家時尚風熱賣,布满着神秘感。道路崎岖,风波莫测。

我在想着,假如当初怅然接收姐姐的看法,我现在也是在高考考场上为高考而斗争的学子了。然而我却没有勇气走上那条路,最后我取舍上了本人仍不喜欢的大学。

咱们都笑了。

其实我是很怕你会没信念,因为我也同样怀着那颗忐忑的心情。

现在走在高四路上的你们,是最棒的!没有什么能阻滞你们前进的步调,理想、目的,给了你们空前的能源。

还记得,我的祝愿语是,愿望能在高考的考场上,像海水敲击石头那样,撞击出漂亮的浪花。

兴许在你们黑板上,那显赫的数字,早已经开端倒计时了。盼望你在剩下的这多少天的时光里,养足精力,高考之日,打一场美丽的战!

台長: 處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