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15:10:08|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不论成果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是纷纭扰扰的生活中,找一个比父母对我更好人,太难。两年的生活对我来说,长也不长。我老是习惯了你对我的好,太多的时候我把这一切当成了我应当得的,我否认是我疏忽了太多,有人骂我逝世头脑,有人说我想的太多,有人给我出了各种措施,可是现在我只想用我自己的方式,我就是我,也许会失败,或者会碰壁,但这是我成长的代价,是我必需经历的人生过程,我心里充斥感激,感谢这一切的产生,而我要用我自己的笔,去书写,不管结果如何,我都无怨无悔。以前老妈总会说我,家长还能骗你吗,只是太多的货色,只有自己尝试过了,才真正体味其中的味道。

工作之余,一本书,一杯茶,rolex勞力士3折售賣,很是惬意;可是人人憧憬的生活却不必定都能领有。

我只是一个没太经历过事情的人,或许良多我都不懂,只是我喜欢反思,喜欢在一件事件过后,去思考,去斟酌它给我带来的更多的东西。我是一根筋的人,我认准的事,很难回首,除非让我失望。幸福的生活总会让人感觉满意,nike2012熱賣鞋款,只是一开端的幸福感,连续一个月两个月的时候,你会感觉是幸福,然而一年两年呢,你会感觉这很平凡,很一般,咱们没有了当时的感激之情,没有了当时曾经的激动,甚至在平铺直叙的生活中,我们会不满,不满现在的生活,只是我们忽略了,忽略了身边的幸福,太多的时候我们把一切当成了天经地义,可是没有理所当然的事。爱你的时候把你当成宝,你吵也好,闹也好,会容纳你,会爱惜你,会意疼你,可是一旦撒手了,你在别人的性命中,不过只是一个促过客,如斯而已,仅此而已。

实在太多的时候,不爱好刻意去做什么,随心就好了,顺其天然就好了,所有随着感到走。可能有人会说我好笑,有人会说我成熟,不要紧,我习惯了,只是每个人,不能左右别人,管好自己就好了,自己想抉择怎样的生涯,当初我寻求的就是我想要的,不论怎样,我尽力了,结果怎么,不是我能决议的,我能做的只是其中的进程,成果只是一个从属品罢了。此戏已散场,非也,人生的舞台又怎会散场,只不外是一个过后又一个的热潮而已。不用阅历的太多,只是想的多了,想的通了,追求了本人该追求的,就是幸福。即便舞台散场,舞伴换成别人,又有何憾

记得小时候,我不是在家里长大的,到我五六岁,被父母接回了家,那个时候的自己不亲情的概念,家人对我很好,可是有一点让我不满足了,我就会逃跑,由于我畏惧,惧怕他们不爱我,只是无论我跑到哪里,不管多长时光,他们都未曾废弃我,都会找着我,也就是这样,真正让我休会了亲情的宝贵,也晓得了对我不离不弃的人,才是真正爱我的人。

台長: 處風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