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20:55:01|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涵義很深的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作詞:徐光義 作曲:徐光義 編曲:鮑比達

微涼的晚秋 隨著落葉擦肩而過
多少年 日昇月輪轉瞬間過
冰冷的雨滴 打在溫熱的我的手
多少淚 順著臉頰不停滑落
而我的夢 深藏在心中
那裡有甜蜜的幻想全是你和我
但你卻說 太遙遠 夢已經不夠
需要多些空間 讓彼此再去尋找快樂

只想再聽你說 你願意愛著我
直到地老天荒 下個世紀末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在你心中我算什麼
給我一個答案 算不算太過奢求

難忘記 熟悉的輪廓 期望能再緊抱著我
你卻不肯 回頭
只想再聽你說 願意繼續愛我
你只是低著頭 用力的沉默
真的只想再聽你說 求求你不要再閃躲
才明白 愛上你 等於愛上了寂寞

 

 

心酸的浪漫


作詞:那英 作曲:張宇

多年後再次相見 往事如煙 他愛我的雙眼 已變得漠然
很想再提起從前 依偎纏綿 他用淡淡的笑臉 拒絕我所有語言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怎能記怨他
他給我太多 心酸浪漫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左右為難的愛他 忘不了 放不下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多年後再次相見 多麼傷感 我坐在他的面前 侷促不安
很想再提起從前 心口難開 讓沈默為我表白 我是萬般的無奈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愛得太淒涼 連微笑都害怕
他給我浪漫 讓我心酸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心神不寧的為他 情願一生都為他
心酸的浪漫 說不盡啊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我太傻 愛得太淒涼 讓我心酸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是我太傻太善良 我愛的好淒涼
他給我太多 心酸浪漫啊
面對他依然牽掛 心神不寧的為他 情願一生都為他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多年後再次相見 十分傷感 他坐在我的面前 往事如煙
很想再提起從前 太難 太難 太難

 

 

 

白天不懂夜的黑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隆璇 編曲:Chris Babida 演唱:那英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不懂我傷悲 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過不去


作詞:廖瑩如 作曲:伍冠諺/易齊 編曲:Ruth Ling

覺得過不去   而淚水比什麼都還重   掉得那麼的刺耳    
深夜圍困了所有    最想的都是不能的 
不能對你說   不能讓你痛   不能 度過
分明故事不是只有我   是我   撐著
也許被當作想得太多   不多   不夠
所以在這時候對你還有疑惑
你在做什麼    你在想什麼 

其實表面還好    到底誰不能赤裸裸   反倒希望你識破
以為保留是寬容   當你不懂就好刺痛   痛到想發瘋
痛到更沉默 然後 沒有 然後
非要找答案又籠罩我   想過   放過
你總會讓我重頭來過   只有   我懂
這之中的我已經變了 變得做更多    變得想更多 
覺得過不去   而淚水比什麼都還重   掉得那麼的刺耳 

 

 

 

我恨我愛妳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 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 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 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 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活該

如果誓言可以修改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會將我的心 在你的面前全部拆開 讓你看明白
不要笑我不知好歹 不要罵我惡性難改
若不是你的愛 還有誰能夠讓我搖擺 誰能將我打敗
是你太乖 不是我壞 愛情本來不是黑就是白
不能留住 你給的愛 我的傷心都叫做活該
別在等待 別怕解駭 愛與不愛沒有灰色地帶 
如果最後你願意留下來 我會答應你不再離開
也許命運早就安排 也許傷口值得喝采 心跳還依舊在
若不能與你苦盡甘來 只能算殘骸
不要問我居心何在 不要讓我氣急敗壞 
等不到你的愛 別怪我久久不能釋懷 我不擅長忍耐
是你太乖 不是我壞 愛情本來不是黑就是白
不能給你 最後的愛 我的傷心都叫做活該
別在等待 別怕解駭 愛與不愛沒有灰色地帶
如果最後你還是要離開 我的生命就不算存在
如果愛你是我自己活該 我會親手將自己掩埋

 

 

接受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 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 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的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以的痛

想讓你知道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的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記得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要有兩個相反的夢

 

 

羅志祥~搞笑


作詞:陳鎮川 作曲:李偉菘

那一條牙膏 在對我傻笑
嘲笑我永遠用不掉
想睡就睡 想鬧就鬧
好快樂少了人嘮叨

藍色的碗盤 多買了一套
我忘了沒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無辜的陪笑
才會讓我能真的忘了妳的好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還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麼熬
這麼多年 早就習慣 有妳的撒嬌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知道 妳好不好

我們的小狗 食量變好小
眼神裡常常顯得無聊
牠習慣睡覺的床尾 少了一雙腳
所以牠常常看著門口睡不著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我在搞笑 卻在醉後 眼淚拼命飆
妳的離開 失去多少 我計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 突然覺得又何必辛勞 對誰炫耀

還在搞笑 是否擁有 麻痺的療效
唱一夜歌 卻避不開 催淚的曲調
我徹夜胡鬧 希望聽到有人會提到 你好不好

台長: 米奇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心情.點播 |
此分類上一篇:聽了只會心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