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22:17:01|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inal C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yond 。

<<介系詞>>
1 在遠處; 超過
2 超過; 晚於
3 超出 (程度, 範圍)
4 除了…之外


-------------------------------------------------------------------------------------


是的,存在與流逝是一對孿生子。
--香港hmc雜誌



事情發生在我懂事以前,有幾個年輕人打造了他們的夢想:一個樂團,一個band房,很多張專輯,二樓後座。寫歌的人靈魂很活耀,他們的歌聲也是,在夜裡、街上、嘈雜或是軟弱的時候,他們散發出內在的力量,讓聽到的人都更堅強。像是一顆寶石,不管有沒有被看到,都依然會發光。

當天上一顆星星不亮,地球人可能不會發覺有什麼不同;但當我們找不到北極星,一切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他的聲音幫我撫平過許多生活中的皺褶,而他離開的時候我還不認識他。那不要緊的,他從歌裡對我說;只要有信念,你就懂得我想要說的話。他們讓我這樣相信著。我的相信,不是夏天的涼風、冬天的暖氣、不是及時雨,而是如同活著要呼吸那樣的容易以及緊密,附著在血液裡。或許從那時起我便懵懂的明白,生命中,的確有值得熱切追求的事物。

beyond,不只是一個英文單字,不只是二十二年和幾個人;而是一個地區一個世代一群人和夢想的總稱。

我不會說這是結束,如果你想知道的話。


---------------------------------------------------------------------------------------

在書店為自己的早到負責,沒走幾步我就看到熟悉的臉。即使只看過姆指大小的真人,我都在夢裡撫摸過他們的輪廓,在歌裡反覆和他們對話著。
beyond要解散是之前就知道的事,而翻起雜誌,卻被那些照片和文字擾得遏抑不住眼淚;現在連想要用綿密的散文記錄也不可得。只能哼唱著他們的歌,以雨聲伴奏。

---------------------------------------------------------------------------------------


我已等到枯乾,但未感到絕望,完全是因你可以在旁
我會奏著哀歌,替你點亮燭光,你縱使一去不再復還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beyond‧不見不散‧

台長: wenzi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very little 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緩雪
此分類上一篇:記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