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00:27:50| 人氣3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en you have no light to guide you,
and no one to walk beside you,
i will come to you.





一個人在旅館裡頭,習慣把電視開著,轉到音樂頻道,讓聲音充滿整著空間,心情會感覺踏實些。今天在梳洗之後聽到電視傳來清亮的吉他聲,一抬頭,我笑了。

三個人的樂團,用KEYBOARD、DRUM和GUITAR,完美的合聲,唱起民謠的、我高三最愛的歌”I will come to you”。喜歡某一首歌的原因,通常都是因為它的詞,好的歌詞會悄悄的的唱到心裡,能夠把眼淚輕輕擦乾,把破碎的拼湊成完整,把前方的大霧吹散。i will come to you就是這樣一首讓我衷心喜歡著的,有著好詞的歌。歌裡唱著陪伴,有一種不管風雨飄搖都會有人在身邊的安心。

每個年紀都有屬於它的印記,可能是一首歌、一個營隊、一個人、一封信、一次旅行;更多的是銘刻在那段光陰裡的感情,在往後的歲月裡熠熠發光。

在早晨和一首熟悉的歌相遇,
我的生活裡有歌,歌裡有青春,
我想天空有亮了一些。

台長: wenzi
人氣(3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小耳朵 |
此分類下一篇:[my song]是不是叫做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my song]與你無關

小喵咪
人要如何控制自己的心
喜歡誰討厭誰我們能自己控制嗎
詩人是最多情的
如果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
是最會令人傷心的

我也是這樣的人 曾經
2015-03-04 12:2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