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7:41: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爛家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 這什麼家庭阿。。。

  重男輕女的觀念還那麼重! 現在是什麼時代哩阿。。。

  幹! 只會對男生很好。。 又很多把雞毛小事怪到我頭上。。


     哀~  看到朋友們都跟他們家人感情很好~!

  我都羨慕的要死。。 別人的父母都是期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多才多藝!

  你們勒~ ㄆ是! 什麼都ㄆ想給我學。。

  我什麼都想學~! 只要談到錢的事情!你們就要精精計較!
  幹! 只要我跟你說是免費的! 馬上就好ㄚ~ 妳去學= ="
  什麼態度阿。。 你們有錢都會給你們的孫子姪女。。。

   自己拿去燙1000多的頭髮。。 就是不會利用再我身上!


    我的東西你們從來也沒有買過我! 
       都是我一點一滴存下來打工的錢買來的!!

   我的衣服都破了﹋ 你們頻什麼給我丟掉啊! 你們會買給我嗎?!

  我當然連破的衣服都要阿~! 要ㄆ然我穿什麼。。 你們以為我很有錢唷!

  幹! 什麼家庭阿。。。 反正等我長大以後都是要靠我自己。。

  我ㄆ想要依賴你們! 我要離開你們。。

   我並ㄆ想再跟你們有任何關西了。。。。

      我要讓你們知道! 你們當初對我的作為會讓你們痛
     苦一輩子! !! 


        我要做我自己! ㄆ想要與你們相關。。。


            

  
   

台長: 嘎勒瑟戈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