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00:49:4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龍捲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龍捲風 十分好看 因為 志中已經開始要修理 葉美琪和袁志龍了
志中被欺負這麼久 也應該要讓他好好出一口氣 .........
葉美琪和袁志龍現在要知道怕了 志中不是好欺負的 他們那兩個還提出什麼
"合則三立 分則三害" 狗屁啦 志中現在很強了 根本不信他們一套
還有那個笨芯翎寄家怡的照片去給志中 活該 現在志中更氣 活該去死
葉美琪和袁志龍求助無門 還有陳來福 愛貪官污吏 哈 被檢舉出來了吼!!!
總之 現在的台灣龍捲風 進如高潮迭起的狀態 十分刺激精采
而且志中已經開始慢慢的反駁了 太棒啦!!!
志中昨天當了個大好人 因為 他替陸總裁全家團圓 還搬出阿嬤說的那些話
要慈悲為懷 不要記恨 我真的覺得台灣龍捲風很有質感 很有哲理
而且志中說的好感人 看的我都哭了 要是我是素蘭我一定馬上點頭
現在 越來越好看 我不能沒有龍捲風...............
從頭到尾 絕無冷場 就算一兩集沒看到 也不會看不懂
因為 很有連慣性 淺顯易懂 問鼎奧斯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和阿龍去中友晃一晃 我們兩個決定
要當有錢人 因為 衣服很漂亮 什麼都想買
然後一中階 久違的一中階
好多有趣的玩意兒 好好玩 好有趣!!!
而且 最近有年貨大街 好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我和阿龍都在減肥 所以.........
很悽涼 哀ㄚ!!!
但是阿 我們發現十分好玩的一個攤位 是很多小時後的小東西
我們決定 下禮拜 約大家一起去逛逛 去玩樂!!!
下禮拜 真的 也很忙 喝喝.....

接下來 星期六 找人去 和寧
星期日 被派公差 聽音樂會去 而且 我生日!!!
再來 有人要請我吃飯 還有條牙齒 太棒了 我可以 換顏色囉

今天 亂說話一堆 就是硬要說
總之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台灣龍捲風"



台長: 窗外有美麗藍天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