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00:32:55|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湖區.彼得兔的故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人在英國,但就把這個當成一般的兩天一夜國內旅遊的我,真是『言多必失既幸運又大膽』。

言多必失:為此趟兩天一夜遊做了一個驚險的開始,因為跟一位高姓肥胖友人聊天太開心,一整個錯過火車的時間,還好有好心的光頭站務員告訴我要怎麼轉車,還安慰我『honey,Don't worry!』

幸運:下火車後,一整個憑靈感找到了湖跟冰琪淋,沒有看地點亂決定了游湖的路線,竟然到達我預定的YHA飯店,還直接下船CHECK IN並且得到了靠湖的房間。CHECK IN完後再上船繼續完成要價8鎊半的船程。

大膽:沒有想到才五點,天色就暗了,從Windermere坐貴的半死的公車(4.15鎊)到Ambleside的市區,已經天色全暗,雖然有迷了一點路還向一個已經關門的店家詢問路線,一邊走一邊克掉了冰冷的鮪魚漢堡(天冷的時候體力真的很重要),再度靠著我不知道從何而來的靈感,找到了YHA。

緣份:第一次住YHA,我的室友有兩個日本眉,一個老奶奶,一個也住PERSTON的歐巴桑及另一個英國妹,七人房只有一個床位沒人住。日本眉還跟我用同一款的相機。也證明我的英文真的比日本人好。

爛天氣:星期日早上起床『Bad,Raining day』還會自我安慰,中午大陽就會出來了,中午是出來了,等到我快要離開Ambleside才出來歡送,謝謝老天爺呀!『Everything today!』

早餐:星期日的早餐我在YHA微波加熱了一個被我壓爛的英式蛋糕配上看起來像柳橙汁但卻是桃子口味的噁心飲料。在中午又去吃了另一份早餐,因為英國人起得晚,到中午了還是拿到了早餐的MENU。對於第一次進去有人服務的店家消費的我,它真的是貴又難吃,但至少我上到了廁所!

 

***在英文裏早餐是breakfast;午餐是lunch,取了早餐的頭及午餐的尾字,合起來就是brunch,這是後來才發展出來的英文單字

***計程車也不是有錢就坐得到的,一定要在計程車招呼站才能坐,但如果都已經迷路了,誰還知道計程車招呼站在哪裡?!

***英國下大雨還是有人撐傘,下次我也要撐。牛仔褲濕了更凍更冷!穿雨鞋也不錯,應該來買豹紋口味

***最後在這裡跟高董呼籲,對於英國的交通真的不是只有準時而已,一定要提早到。

 

我媽說她很想我的報導

台長: 小吳(MIT)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趴趴皂 |
此分類下一篇:英該小心
此分類上一篇:首航曼徹斯特

高小慶
整個就是一個"塞翁失焉知非福",人生處處是驚奇,
enjoy your life
2009-11-04 22:56:56
版主回應
整個就是一個"使人唱歌使人跳舞",交錯朋友禍害千年.
take care your safe.
2009-11-05 02:5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