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02:24:27| 人氣4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訂婚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長輩討論完結婚流程,本想休息了,卻翻來覆去睡不著,
所以,就來po po這些被我改造過後的失敗的照片吧!

這真的可以算是ㄧ場搞笑的訂婚:
號稱自己非常厲害的化妝師,卻因為黏眼睫毛技術太差,讓我頻頻掉淚;
千挑百選的禮服,讓婆婆媽媽們一整個早上都在我身上拉禮服、縫裙襬;
負責指揮交通的弟弟,因為分不清楚雙胞胎,所以莫名奇妙叫錯了姊夫;
喝甜茶時,新郎太緊張,差點把最後一杯甜茶和新娘都直接讓給雙胞胎弟弟;
既緊張又不懂傳統習俗的兩家人,超尷尬,媒人索性拿出小抄跟我check;
老花的兩個媽媽,一個摸了好久才打開金飾的鎖圈,另一個乾脆直接用套的;
好多好多的攝影師,相機樣式五花八門,最後卻只留下一堆鬼影幢幢的照片;
還有不怎麼配合的寒冷天氣,讓我從頭到尾忘記拿下身上的白披肩,殘念!
唉!好不容易一場兵荒馬亂的訂婚儀式總算結束,大家高興地拍手告成,
怎知卻在多天後發現,原來,我們竟然把戒指給戴錯指了....真是無言....

唉!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吧!
再怎麼努力用心安排,最後終究還是難免有意外、有殘念,
面對意外,或許也只能鼓起勇氣,改變心情,歡喜看待......

男方來的下聘貴賓,大家排排坐,氣氛有點緊張。

喝甜茶的畫面,那個負責拍照的攝影師,失手拍壞了,殘念!
不過,沒關係,新手上路,原諒你!!
還好躲在廚房的那些婆婆媽媽們覺得公公很帥、婆婆很貴氣,
所以找人偷拍了這張,不然,還真是ㄧ點都記不起來那天喝甜茶的情況了。
這是我在收茶杯時的狀況,因為媒人突然要我叫「爸爸」和「媽媽」,
大家都愣了一下下,隨後,公公跟婆婆就很開心地笑了起來。

互戴金飾的儀式開始,我坐到高椅子上,腳踩小板凳,
我老公先幫我戴上戒指,然後婆婆幫我帶上項鍊、手環、跟玉鐲子,
呵呵~注意到了沒?
我們的戒指真的戴錯指了,明明應該戴無名指,我們卻戴在中指,
而且,全場竟然都沒有半個人發現,
一直到了好久後的某一天,好像是我跟琦涵在看錄影帶的時候,才被發現...

戴完我的,該換我站起來,然後換我老公坐下,我和我媽幫他戴,
可是我卻沒有馬上站起來,我們兩個好像還很認真地在討論事情,
不過,其實那時候緊張的成分居多,討論事情應該只是個幌子,
只不過,那時候我們到底講了些什麼?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了......
(我的銀色高跟鞋,拍起來竟然變成黑色的...)


戴完金飾,大功告成,我們開始拍照,
左邊是我的爸媽,右邊是我老公的爸媽,果然是風格迥異。
後來,我和老公跟我爸媽又合拍了一張合照,
然後,我和老公也跟他的家人合拍了另外一張合照,
不過,因為跟老公一家人的合照,好像是收錄在失誤的那部相機裡,
所以,就沒辦法讓大家看到大家好奇的雙胞胎弟弟到底跟我老公有多像了,
好奇的人,只好等囍宴囉!

這是我們跟我大姐的合照,
另外,我們也跟三妹和她老公合照,
不過,那張照片也沒收錄在這部相機,
照片目前尚要收集中,還需要等待一些時間。

這是跟弟弟一家人的合照,
大家都說老弟那天的「鳥頭」超勁爆,他說那出自他親愛老婆的手。
右邊比較大的小孩是我的忠實小跟班「宜柔」,
左邊則是老喜歡問我「二姑姑,再一次好不好?」的「宜蓁」。

這是我們跟小妹峰貝的合照,
公公婆婆很喜歡逗她,因為她有著常人沒有的「小聰明」...

這是跟男方親友團的合照,
在我左邊的是這次擔任媒人婆的嬸嬸,最右邊那個是她博學多聞的老公,
在我老公旁邊的也是叔叔,媒人婆左邊的則是嫂嫂和她小孩。

台長: 小綠
人氣(4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西西
哇!
不好意思!半夜一問,害你那ㄇ晚睡啊!
果然千呼萬喚生出來了~哇哈哈哈哈!
誰叫我是穿紙尿布的好奇寶寶!
沒參加到...當然想看一下照片啊!
2008-03-16 11:55:53
版主回應
這下學到經驗了ㄏㄡ,
想到即時看到精采的照片,
還是自己親自到現場拍攝比較妥當,呵呵~
2008-03-26 13:03:27
鳴雄
恭喜~恭喜~訂婚與結婚是新人最刻骨銘心,也最覺得疲累的事情。從訂婚前開始忙碌,一直到結完婚的之後,才能那忙碌的生活步調稍稍緩和。結婚的日子確定了嗎?我的紅包已經準備好了喔~~
2008-03-16 15:28:10
版主回應
學長,我已經在3/23結婚囉~
不過等我們去瑞士蜜月回來,4/26才會在竹北饌巴黎補請,
歡迎妳跟嫂子、小朋友一起過來喔!
2008-03-26 13:01:22
豆豆
放心啦~~~~~~~
戒子也有戴中指的啦~~~~~~
2008-03-17 21:34:50
版主回應
3/23過後,其實也無所謂了,
因為結婚過後,得把戒指從無名指移到中指,
謝謝妳的ㄧ路關心與熱心幫忙喔!
雖然沒有乖乖照妳的話背很多很多錢在身上,
不過,學妹幫我ㄠ到一張信用卡,
我媽還另外塞給我ㄧ個壹萬元紅包,
我想,應該也夠了吧!
錢夠用就好,不用太多啦!呵~
我同學說的:知足就會滿足,滿足就會幸福!!
2008-03-26 13:05: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